OPTIMUM NUTRITION

金裝乳清蛋白粉 2磅 - 士多啤梨

$315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 24克蛋白質, - 只有1克脂肪、1克糖, - 全球銷量NO.1 的乳清蛋白粉, - 以分離乳清蛋白為主, - 多於5克的支鏈氨基酸(BCAAs) 蛋白質混合物(乳清蛋白分離物、乳清蛋白濃縮物、乳清肽)、卵磷脂、天然和人造香料、檸檬酸、三氯蔗糖、誘惑紅。

Flavor: 草莓

1 KG
送貨服務

賣家及送貨: Nutritionus 營人家族

產品描述:

產品資訊

產品詳情:
24g乳清蛋白與氨基酸為肌肉修補和增生,Gold Standard由微細過濾後得出的分離乳清蛋白及細濾濃縮乳清蛋白而成。

使用方法:
將一滿勺(32g)的Gold Standard加到容器中, 加上175毫升至235毫升的水或喜愛的飲品, 搖30秒至完全分解後才飲用。

產品技術信息

營養價值

每一勺: 120 卡路里, 24克蛋白質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蛋白質混合物(乳清蛋白分離物、乳清蛋白濃縮物、乳清肽)、卵磷脂、天然和人造香料、檸檬酸、三氯蔗糖、誘惑紅。

法律聲明

有關膳食補充劑的聲明未經 FDA 評估,不用於診斷、治療、治愈或預防任何疾病或健康狀況。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營養價值

每一勺: 120 卡路里, 24克蛋白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