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產品詳情:
運動前、後的時段都需要快速吸收消化的蛋白質,以幫助恢復肌肉活力,但在其他時間(例如就寢時間),當您的身體長時間沒有食物時,緩慢的消化和吸收可能對肌肉更有益,酪蛋白可以在你體內慢慢釋放,讓你在睡眠時,身體肌肉得到充份營養維持,而酪蛋白就會分解成氨基酸亞成分。
相比起一般酪蛋白產品,Optimum Nutrition為緩慢消化的蛋白質設定了黃金標準,打造一個自家配方的優質酪蛋白產品。

建議使用:
餐與餐之間及睡覺前

使用方法:
將1滿勺的酪蛋白粉加入到10-12 安士的冷水, 牛奶或你喜愛的飲料中。然後攪拌,搖動或混合大約20秒直至溶解即可飲用。為了獲得最佳效果,請在睡前的30-60分鐘飲用。

產品技術信息

營養價值

每1勺: 120卡路里, 24克蛋白質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膠束酪蛋白、可可、天然和人造香料、鹽、大豆卵磷脂、纖維素膠、黃原膠、乙酰磺胺酸鉀(61 毫克/份)、角叉菜膠、三氯蔗糖。

法律聲明

該產品尚未開啟。 有關膳食補充劑的聲明未經 FDA 評估,不用於診斷、治療、治愈或預防任何疾病或健康狀況。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營養價值

每1勺: 120卡路里, 24克蛋白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