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特點]

  • 明亮的 OLED 顯示屏和多向顯示
    先進的雙 OLED 顯示技術可幫助用戶從脈搏血氧儀中獲得更明亮、更清晰的信息。此外,用戶可以在此 OLED 顯示屏中看到脈搏率條形圖和體積描記器。四向顯示可以讓用戶方便地從任何方向查看測試結果。

  • 準確可靠
    指尖脈搏血氧儀可以在臨床和專業測試、快速 SpO2 讀數、脈搏測量後準確確定您的 SpO2(血氧飽和度水平)、 PR(脈搏率)及PI (血流灌注指數),並在大型數字明亮 OLED 顯示屏上方便地顯示。

  • 警報和脈搏頻率聲音
    當檢測到您的脈搏時,脈搏血氧儀會發出提示脈搏跳動率的聲音。如果脈搏血氧儀檢測到您的脈搏率和 SpO2 處於不規則狀態,脈搏血氧儀會發出警報,提醒用戶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此外,您可以自行設置限制以及是否啟用警報音效。

  • 輕巧易用
    輕巧緊湊,可容納多種手指尺寸,用戶只需將手指放入手指脈搏血氧儀測試室中,8 秒內即可顯示結果。在沒有信號的情況下,產品會在 8 秒後自動關機

[規格]
顏色:白色
電池:2 X AAA 電池(不包括在內)
產品重量:28.8g
產品尺寸(長 x 寬 x 高):58x36x33mm
包裝尺寸(長 x 寬 x 高):90x60x37mm

產品概念及技術

Manual

更多關於此產品的資訊,可以查閱 提示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