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MultiFuel是遠征中的基礎爐,可靠性和輸出勝過其他一切。活動部件少,減少了維修和修理的需要,而強大的火焰則在極端條件下融化積雪和燒開水。烹飪時鍋架牢固地鎖定在適當的位置,但是折疊收緊,使爐子收起來時更緊湊,重心低,可使用較大的鍋碗瓢盆,可容納1-4人。

多個噴嘴直接連接在鍋架上,並有明顯的標記,因此在使用不同類型的燃料時不會造成混淆。 MuliFuel火爐幾乎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使用,並且可以用掉天然氣,汽油/汽油,柴油,煤油/石蠟甚至航空燃料。提供2700W的功率可以融化積雪,然後在四分半鐘的時間內燒開一升水。

MultiFuel爐具帶有ErgoPump™,帶清潔針的多功能工具,可折疊的擋風玻璃,熱反射器和尼龍儲物袋。

強勁而寬廣的火焰擅長加熱較大的鍋以融化積雪或燒開水
不銹鋼鍋墊提供最佳的耐用性
可以輕鬆自助服務
出行友好,可使用多種燃料類型,包括罐式氣體,白氣,煤油,柴油和航空燃料
隨附多個噴嘴,可與相應的燃料配合使用,並直接連接到鍋架上
帶有ErgoPump™,帶有清潔針的多功能工具,可折疊的擋風玻璃,隔熱板和尼龍儲物袋
Primus Expedition Service認證!
在瑞典發明,在歐洲製造
不包括氣體
技術細節
重量
373克
高度
95毫米
深度
132毫米

沸騰時間為1升
4.3分
人數
1-4
寬度
66毫米

直徑
66毫米
輸出
2700瓦
點火器
手動的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