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

Quest 蛋白奶昔 - 海鹽焦糖味 (325mL) 12包

$460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Quest 海鹽焦糖蛋白風味奶昔僅由 11 種成分製成。 它是一種美味、自然風味的奶昔,可為您的身體提供 30 克蛋白質、3 克碳水化合物和 1 克糖。 我們的非轉基因奶昔的調較並混合至完美,以確保每一口像你想像的一樣美味。

Flavor: 鹽味焦糖

4 升
送貨服務

賣家及送貨: Nutrition Asia Limited

產品描述:

產品資訊

  • 高蛋白、低碳水化合物、無麩質和生酮友好

  • 僅由 11 種成分製成:Quest 蛋白奶昔是一種奶油奶昔,每次奶昔含有 30 克蛋白質、3 克碳水化合物和 1 克糖,您可以隨時享用

  • 天然風味:Quest 蛋白奶昔是非轉基因和天然風味的小點

  • 不加糖的甜味:享受加 1 克糖的風味奶昔帶來的清爽口感

  • 隨身攜帶的奶昔:將 Quest 蛋白奶昔隨身攜帶在背包、錢包、汽車控制台、杯架、健身包或任何您的冒險之旅中

產品技術信息

  • 蛋白質含量 蛋白質 > 25 克
  • 容量(毫升) 容量 > 750 毫升

營養價值

“每份值 325mL 能量 669kJ / 160kcal 脂肪 3 g 其中飽和 0 g 碳水化合物 3 g 其中糖 1 g 蛋白質 30 g 鈉 390 mg”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水,牛奶濃縮蛋白。 含有少於 1% 的下列物質:葵花油、天然香料、葵花卵磷脂、鹽、聚磷酸鈉、磷酸三鈉、結冷膠、三氯蔗糖。 包含:牛奶。

庫存建議

Always store in a dry cool place.

法律聲明

免責聲明 : 我們一直努力確保其商品圖像和信息的準確性,但制造商對包裝和/或配料的一些變更,正品品質和新鮮度始終有保證。我們建議您在使用產品前閱讀所有的產品標簽、警告和說明,而不是僅依賴i網站提供的信息。本網站銷售的商品或相關陳述,未經食品與藥品管理局認證,不具有預防疾病或治療功能,不能代替藥物,不被用於診斷、治療、治愈、支持或緩解任何疾病。購買前請務必知悉。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蛋白質含量

蛋白質 > 25 克

容量(毫升)

容量 > 750 毫升

營養價值

“每份值 325mL 能量 669kJ / 160kcal 脂肪 3 g 其中飽和 0 g 碳水化合物 3 g 其中糖 1 g 蛋白質 30 g 鈉 390 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