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K

The Deck 健身板 - 黑/白

$2,398
$2,798 -14%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ebok The Deck 健身板,是市場上用途最廣泛的健身器材之一,可進行帶氧及重量訓練。The Deck 獨特可調節設計能讓用家完全自定鍛煉計劃,超過 20 種設置組合,讓您輕鬆完成數十種訓練。

顏色: 黑色 / 白色

送貨服務

賣家及送貨: Fit Boxx Trading Company Limited

產品描述:

產品資訊

Reebok The Deck 健身板,是市場上用途最廣泛的健身器材之一,可進行帶氧及重量訓練。The Deck 獨特可調節設計能讓用家完全自定鍛煉計劃,超過 20 種設置組合,讓您輕鬆完成數十種訓練。長凳型的The Deck適應性極強,具有向上傾斜、向下降和平坦設置,靠背可調節不同角度,另有兩個級別的高度調節(8" (20cm)或13"(35.5cm)),進一步提高強度,使您的鍛煉選擇多樣化。

新一代The Deck健身板表面紋理經過重新設計,與前代產品相比,更易於抓握及提高了緩衝性。產品增設了一些標誌性區域,更清晰地表達了手及腳部的放置位置,邊緣的坑紋更有助提供阻力防止滑手,讓您有信心進行更高強度的鍛煉。升級後的設計使用家更適合在板上踏步、跳躍或弓步,以及坐著或躺著進行重訓練習。

健身板內置阻力帶連接點,讓用家可將阻力帶扣在底部或靠背上,進一步拓闊訓練範圍。用家更可配以其他額外健身配件(如啞鈴、壺鈴等),較小的配件可存放在內部儲物箱內,方便慳位。The Deck 非常輕巧,易於移動及存放,並且堅固耐用。最大承重為 150 公斤/330 磅,用家可在鍛煉中增隨意加重量。底部的十二個防滑橡膠有助於吸收衝擊力,確保穩固、平衡,絕對是健身訓練的理想之選。

〔規格〕
自由組裝,易於清潔,防潮且耐磨
產品重量: 12 kg
最高承重:150 kg
打開尺寸: 121 (L) x 34 (W) x 35 (H) cm
包裝尺寸: 116 (L) x 35 (W) x 22 (H) cm
保用期:一年上門保養
樓梯搬運費:$20/層(免首兩層,以建築樓層為計算單位,如進入大廈大堂時,有梯級引致需勞動搬運,1至10級內,亦作一層計算)

產品概念及技術

Manual

更多關於此產品的資訊,可以查閱 提示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