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從我們的新性能的女裝系列中大躍進和大刀闊斧的剪裁。
新形狀、新結構、新方法和新滑水者。 Ronix 的一位嶄露頭角的運動員 Mary Morgan 接到電話,說她可以參與開發新的高端滑水板。她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開始在社交媒體上進行調查。乘坐的船速是多少,繩索的長度是多少,更喜歡哪種板型,以及女子板缺少哪些方面?結果是不真實的——盡可能開發最輕的板,創建一個反應快速但不會產生要一直維持使用鋼邊的快速板,並確保設計防止滑水者產生過多的負載線。我們結合了我們最成功的兩塊板型,結合了 RXT 的速度和 One 的腳力,並添加了一個名副其實的 Air Core 結構,板型重量最少,轉彎時反應更多。然後,我們開發了一種底部通道的形狀,適用於這項運動的新手 - 但仍然令到 Mary 成功預期做出旋轉720動作 並贏得夢寐以求的大師賽。將女子滑水運動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

滑行方式
船 |高級 |進階

內部結構
Air Core 3
系列中最輕的結構

板型
混合連續/ 3階段性

能量
中性:5

鳍片
-4 - 1.0” 傾斜鳍片
-4 - 0.8” 不對稱鳍片

特徵

+TPU 圖形頂層
+速度型框架
+Mococoque 內部
+M6 螺絲位
+女性設計的頂部玻璃貼
+Magic Carpet 底層玻璃貼
+Air Core 3 海綿材料
+Mod 海綿
+低摩擦力底層

          尺碼表

尺寸 高度 站立位置 中心位置 表層 適合重量
(CM) (INCHES) (INCHES) (INCHES) (SQ INCHES) (LBS RANGE)
132 2.5 21-25 16.6 742 105-145
136 2.6 21-25 16.8 771 125-165

產品技術信息

  • 練習場所 海水
  • 42 厘米
  • 高度(厘米) 2.5厘米
  • 長度(厘米) 132 厘米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練習場所

海水

42 厘米

高度(厘米)

2.5厘米

長度(厘米)

132 厘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