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OMON

SENSE RIDE 4 女裝越野跑鞋 - 藍色/紫色

$850
$1,098 -22%
21/2/2023 開始銷售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響應式騎行 恰到好處的緩沖和 Optivibe™ 泡沫可吸收振動並減少肌肉疲勞,而不會讓您感到沉重。 立足點與保護 鞋面結合了精確的立足點,尤其是鞋跟周圍、耐磨面料和防碎屑網眼。 全地形抓地力 使用全橡膠 Contagrip® 外底和 Profeel 薄膜來保護您的腳免受尖銳物體的傷害,從而在任何路徑上都能抓地力

顏色: 藍色 / 紫色

38
送貨服務

賣家及送貨: We Action Resources Limited

產品描述:

產品資訊

這款全能 SENSE RIDE 的更新版本與您喜愛的柔軟 Optivibe™ 緩衝墊一樣舒適且反應靈敏。鞋面毫不費力地優化了您的立足點,尤其是在腳跟周圍,並具有真正耐用的防碎屑網眼。您將準備好開始新的冒險,無論遠近。

特徵
外底:All Terrain Contagrip®
我們的 All Terrain Contagrip® 專為最廣泛的表面而打造。它在潮濕、乾燥、堅硬或鬆散的表面上提供耐用性和信心。

中底:Optivibe™
泡沫的組合,一種用於阻力,一種用於推進。這是為了減少腳部撞擊時的振動而開發的,目的是在不影響整體表現的情況下減少肌肉疲勞

鞋面結構:SensiFit™
SensiFit™ 從中底到繫帶系統將足部包裹住,為足部提供穩固、貼身且幾乎定制的貼合感。

中底:Profeel Film
Profeel Film 充當您和地形之間的過濾器,讓您的步伐更加平穩和穩定。

鞋面結構:EndoFit™
一個內部貼合的套筒設計用於在正確的位置包裹腳部並提供精確的貼合度。

細節
鑲嵌鞋底:紡織品
襯裡:紡織 MCL
外底:橡膠
鞋面:紡織/合成
足跟差:8 毫米
lug depth 鞋底深度:4 毫米
鞋跟高度:32 毫米
前掌堆疊高度:24 毫米
重量:235 克
繫帶系統:Quicklace®
防水性:無

產品技術信息

防水

不防水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防水

不防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