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SCHE

HANDLEIT™ PRO TERRAIN 單車手機支架 - 黑色

$400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Scosche BMG2-SP HANDLEIT Pro QR高自行車支架,加強在崎嶇不平地形中的保護,防滑襯墊,牢固抓握 。只需將夾子支架放在自行車把手周圍,然後擰緊無需工具即可快速安裝。 支架適用於直徑 0.5 英吋至 1.7 英吋(約12.7 至 44.45 mm公釐)自行車把手, 安裝係健身單車,跑步機都可,邊運動,邊煲劇

顏色: 黑色

送貨服務

賣家及送貨: Aperio Asia Limited

產品描述:

產品資訊

  1. 快速安裝安全保護: 只需將夾子支架放在自行車把手周圍, 然後擰緊可調式張力旋鈕就可。簡易方便。快速釋放夾具安裝座,支架適用於直徑 0.5 英吋至 1.7 英吋(約12.7 至 44.45 mm公釐)自行車把手, 健身單車,跑步機等等。
  2. 防滑襯墊:合適各類型手機,當你在崎嶇地形上騎行時,為您的設備提供額外的安全保障,防滑橡膠墊片可固定位置。
  3. 最佳視角:360 度旋轉設計,幾乎可以從任何角度獲得最佳視角。
  4. 可調節配合不同型號:把手安裝臂經調節可適合最大 3.5 英寸寬(8.8cm)的智慧手機、平板電腦 等等。

產品技術信息

防水

防水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防水

防水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