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UBAPRO

MK25 EVO/S620TI 潛水調節系統

$7,760
$9,700 -20%
16/11/2022 開始銷售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S620 Ti 在升級的最先進設計中包含 SCUBAPRO 著名的 S600 的最佳功能。S620 Ti 比 S600 更小更輕,但使用相同尺寸的隔膜,可在所有潛水條件下提供輕鬆的氣流。

顏色: 黑色

送貨服務

賣家及送貨: Diving Express Outdoor Sports Limited

產品描述:

產品資訊

。鍍鉻黃銅主體中的空氣平衡流通活塞提供恆定且輕鬆的氣流,不受深度、罐壓或呼吸頻率的影響。
。獲得專利的 XTIS(擴展隔熱系統)可將內部機構與環境隔熱,提高耐冷水性並在極端冷水條件下延緩結冰,而不會影響呼吸性能。
。在最極端的水溫下潛水時,防凍保護從根本上提高了呼吸的可靠性。
。兩個相對的高壓端口允許第一級向上或向下定位。
旋轉轉塔上的四個高流量和一個軸向超高流量低壓端口最大限度地增加了軟管佈線選項。
。外部中間壓力調節使技術人員能夠快速輕鬆地微調性能。
空氣平衡的第二級閥可消除不同深度和供應壓力下的吸入努力。
。Second stage 堅固的加固技術聚合物外殼和帶有不銹鋼框架的前蓋看起來不錯,而且能夠承受多年的劇烈潛水。
。全鈦槍管堅固、防腐蝕且重量輕,可確保長期可靠性。
。大隔膜安裝在更緊湊的第二級外殼內,以獲得最大的呼吸靈敏度。
。商品尺寸(長 x 寬 x 高): 10 x 7 x 5 英吋
。建議最大重量: 3 磅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