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UBAPRO

Scubapro G2 Wrist 電腦錶連傳送接收器-不含心跳帶

$8,865
$9,850 -10%
12/5/2023 開始銷售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直觀、可靠且防彈,我們將您喜愛的 Galileo 的一切與您夢寐以求的潛水電腦相結合。全彩 SCUBAPRO 應有盡有。 易於閱讀。便於使用。容易愛。 花更少的時間閱讀手冊,更多的時間享受體驗。

顏色: 黑色

送貨服務

賣家及送貨: Diving Express Outdoor Sports Limited

產品描述:

產品資訊

概述:

  • GALILEO 2 (G2) 具備所有新功能、全彩色屏幕選項,以及可根據需要多或少地使用技術的能力,不論初學者或高技術潛水員, 它都準備成為各種技能水平的潛水員最喜愛的計算機。它易於閱讀 - 四個彩色屏幕的選擇可迅速將您的注意力吸引到您需要了解的內容上。它易於使用——G2 具有相同的三按鈕控制、令人難以置信的直觀菜單結構和對潛水員友好的功能,這為 Galileo 贏得了簡單易用的潛水電腦錶的美譽。隨時隨地——設計從開放水域到自由潛水,從 CCR 到側掛,G2 準備好去任何你對潛水的熱情帶你去的地方。包括用於無線空中集成的發射器。

特徵:

  • FREE 無軟管空氣集成監測罐壓力,並提供真實的剩餘底部時間 (RBT),並允許將空氣消耗量計入減壓計算。當所有功能都激活時,最多可支持 11 個發射器。
  • 全彩 TFT(薄膜晶體管)2.2 英寸/5.6 厘米 LCD 顯示屏 (320x240p) 可產生鮮豔的色彩以實現最大的可讀性,從而將您的注意力快速引導到您需要了解的內容上。
  • 屏幕顯示配置的選擇讓您可以使用 Light、Classic、Full 或 Graphical 屏幕選項自定義數據顯示,以適應您的個人潛水風格。
  • Predictive Multi-Gas ZHL-16 ADT MB 算法編程多達 8 種高氧/三氧混合氣,以處理任何休閒或技術潛水場景。
  • 改進的全傾斜數字羅盤是最好的,包括半羅盤玫瑰和方位記憶。
  • 多種潛水模式包括水肺潛水、自由潛水、儀表、CCR 和側掛式,以實現全面的水下多功能性。 (Freediving、Trimix、CCR 和 Sidemount 模式在出廠時已禁用。激活很容易——無需下載或升級。)
  • 最大工作深度為 120m,無論潛水情況如何,都能進行可靠的數據計算。
  • 485MB 的巨大內存可存儲圖片、表格、組織裝載狀態和 1,000 小時的潛水資料。
  • USB 電纜或低功耗藍牙接口可輕鬆將潛水數據下載到您的手機或手持設備。使用 LogTRAK 軟件將潛水數據下載到 PC/Mac。

規格
氣體數量:8
氣體容量:21-100% 高氧,Trimix
算法:ZH-L16 ADT MB PMG
操作模式:潛水、儀表、CCR、自由潛水
顯示類型:彩色
最大操作深度:120m
內存容量:485MB
深度等級:120m
電池更換類型:經銷商可更換
預計電池壽命:每次充電長達 50 小時

產品技術信息

練習等級

各種程度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練習等級

各種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