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UBAPRO

Scubapro Go Sport 蛙鞋/腳蹼

$906
$1,030 -12%
29/2/2024 開始銷售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SCUBAPRO 的 GO Sport 腳蹼採用“貼身”設計,使穿著蛙鞋大步進入冷水或巖石海岸的潛水員能夠從久經考驗的踢腿性能中受益。重量輕但幾乎堅不可摧,這種蛙鞋在水中快速靈活。刀片在原來的基礎上略有修改;它現在提供安裝點來連接尾艉,最大限度地減少側滑並最大限度地提高穩定性。可自動調節的彈力鞋跟帶可實現多功能合身,帶子還便於穿脫。

顏色: 藍色

  • XS undefined
  • S undefined
  • M undefined
  • L undefined
  • XL undefined

賣家及送貨: Diving Express Outdoor Sports Limited

產品描述:

產品資訊

・輕巧的設計增加了旅行時的便利性以及在水中的舒適性和易用性。
・開放式鞋跟“合身”設計採用可更換的自調節彈力鞋跟帶,可實現多功能合身,並使蛙鞋易於穿脫。
・重新設計的 Ergo3 腳袋經過改良後,提供最大的舒適度和動力傳輸。
・超強的 100% Monprene® 結構避免了分層、刀片斷裂和腳袋撕裂的問題,使其成為長期、重載使用的理想選擇。
・帶有中央電源面板的 25º 預角刀片可提供縱向剛度並產生通道效應,從而實現輕鬆踢腿性能。
・導軌下側的電源桿可防止過度彎曲,以在高負載條件下保持最佳角度。
・水中性能以最少的氣力提供速度、動力、穩定性和機動性。
・蛙鞋可輕鬆放入符合 IATA 隨身攜帶標準的行李箱,適合喜歡環遊世界的潛水員。
・安裝在刀片末端的尾骨可最大限度地減少側滑並最大限度地提高穩定性。
・黑色和藍色鰭配有銀色尾鰭,其他顏色均配有黑色尾鰭。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