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UBAPRO

SCUBAPRO MK25 EVO/A700 CARBON BT 潛水調節系統

$11,360
$14,200 -20%
4/10/2023 開始銷售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A700 CARBON 的主外殼為全金屬,以利用極高的熱交換率,使其成為冷水潛水的絕佳選擇,其前蓋由輕質耐用的碳纖維手工製成。

顏色: 黑色

送貨服務

賣家及送貨: Diving Express Outdoor Sports Limited

產品描述:

產品資訊

。手工製作的碳纖維前蓋、金屬外殼和金屬閥殼(桶)使第二級堅固耐用,能夠承受多年的劇烈潛水。
。碳纖維重量極輕,與金屬在掉落或撞擊硬物時會改變形狀不同,碳纖維可以抵抗大量衝擊而不會損壞。
。金屬外殼結構可以在緊湊的外殼內使用更大的隔膜,從而提高呼吸靈敏度。
。DLC Black Tech 塗層可防止腐蝕和划痕,並為調節器帶來技術外觀。
。在不同深度和供應壓力下潛水時,空氣平衡的第二階段可消除吸入努力。
。用戶控制包括潛水員可調節的吸氣力旋鈕和同軸文丘里啟動真空輔助 (VIVA) 開關。
。空氣平衡活塞第一級採用 Black Tech 塗層黃銅主體,無論深度、油箱壓力或呼吸頻率如何,都能提供一致且輕鬆的氣流。
。憑藉其獲得專利的超防凍擴展隔熱系統 (XTIS),MK25 EVO 通過將第一級的機械元件與寒冷完全隔離,提供出色的隔熱效果,同時不會影響呼吸性能。
。在最極端的水溫下潛水時,防凍保護從根本上提高了呼吸的可靠性。
。兩個相對的高壓端口允許第一級向上或向下定位。
。旋轉轉塔上的四個高流量和一個軸向超高流量低壓端口最大限度地增加了軟管佈線選項。
。外部中間壓力調節使技術人員能夠快速輕鬆地微調性能。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