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使用 UPF 系列長袖 RASH GUARD,您可以在享受堅實防曬的同時看起來很鋒利。這些時尚的長袖 RASH GUARDS 專為潛水而設計,非常適合所有水上運動,由優質滌綸面料製成,合身、舒適且快速乾燥。它們還提供 UPF 50 紫外線防護,這使它們成為“優秀”的紫外線防護類別。專為性能而設計,在潛水服下穿長袖 RASH GUARD 或在頂部時單獨穿著,以可靠地保護免受太陽射線的傷害。長袖 RASH GUARDS 有多種顏色可供選擇,保證在水中或水中的任何一天都能提亮膚色。

時尚的皮膚保護增加了溫水潛水和水面樂趣時的舒適度。
UPF 50 等級可阻擋 98% 的紫外線輻射。
優質滌綸提供良好的手感和良好的色牢度——尤其是在較淺的顏色中。
滌綸既舒適又耐用,耐磨,並且在反複使用後可以很好地保持其形狀。
貼身設計在潛水服下很容易穿著。
討人喜歡的彩色面板和剪裁讓您看起來很好,同時享受出色的紫外線防護。
高領線可防止不舒服的擦傷。
材料快速乾燥以提高潛水之間的舒適度。
圖案非常適合數字印刷技術。
用途廣泛——非常適合潛水員、浮潛者、槳板寄宿生、游泳者和其他水上運動愛好者。

產品技術信息

材質

聚酯纖維(polyester)

產品概念及技術

Manual

更多關於此產品的資訊,可以查閱 提示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材質

聚酯纖維(polye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