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KSKIN

女士高效能水上活動上衣 - 灰色

$1,280
$1,600 -20%
27/7/2022 開始銷售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2022新款Sharkskin High Performance Wear 長袖上衣結合了獨特的設計與全球最先進的面料技術,旨在幫您在訓練、比賽和娛樂活動中獲得更好表現。

顏色: 碳灰色

  • XS undefined
  • M undefined
  • L undefined
  • 2XS undefined

賣家及送貨: Deep Blue Asia Limited

產品描述:

產品資訊

關於High Performance Wear

利用3 層Chillproof面料的最佳組合方式來為您保暖:

  • 利用疏水納米技術壓縮面料Hydrophobic Nanotech Compression fabric來為您提供最大的靈活性
  • 利用遠紅外 (FIR) 技術來最大提升肌肉表現
  • 利用4 向拉伸氯丁橡膠來提供額外的舒適性和耐磨性

通過聽取全球最佳水上運動員們的反饋和意見,Sharkskin設計高性能水上運動系列產品

如何實現這一目的呢?整個前部和下背部均採用了Chillproof 3 層防風防冷面料,為重要臟器和腎臟部位置保暖。前面還裝有半開拉鏈,全拉上時可獲得 100% 的保暖性,而在需要調節體溫時,則可以拉開來通風。

肩膀和手臂部位覆蓋了全新疏水納米技術壓縮物料Hydrophobic Compression fabric。這種新面料更重,具有更多的隔絕和壓縮性能,有助於加快速度恢復,同時又極具靈活性,讓你在參加激烈的水上運動時,背部和肩部都能自如運動。

該壓縮織物料使用水封技術來隔水並最大限度地降低吸水率,即使潛入水中時也能達到真正的疏水性。

該壓縮面料還使用遠紅外 (FIR) 納米技術。通過將鈦金屬嵌入布料中,實現三項性能提升 - 1.進一步提高身體反射熱量的保暖能力,2.提高遠紅外輻射帶來的健康、性能和恢復方面的益處,3.具備長久抗微生物效果。

手腕部位設有一個固定帶袖口功能,並防止划槳或游泳時手袖上滑。肩部則採用了“正確姿勢posture right”面料,當肩部和手臂需要旋轉時, 有助支持背部肌肉骨骼形態。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