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產品特點 :

-對任何程度的絕佳道具, 瑜伽輸更是多功能的運動配件, 能打開整個身體,強化後彎,暢通全身血液循環, 紓緩肌肉痠痛及疲勞,有效緩解現代生活習慣所造成的肌肉緊張,舒張肩膀和胸部。

--軟木設計, 防滑耐用 。

-幫助你做不同瑜伽動作時, 保持身體動作正確對齊及 姿勢維持更長的穩定性。

Size : 32cm(內輪直徑 30cm) x 12.5cm

瑜珈輪(Yoga Wheel)有人叫它『後彎神器』,也是有原因的: 把瑜珈輪放在下背後做後彎動作,可以舒緩腰部及下背的肌肉壓力,達到減少腰酸背痛的情形,故即使不是練習瑜珈,也有人買個瑜珈輪,就做這樣的動作來舒緩因為工作或是久站所形成的背部肌肉壓力! 下背因為有瑜珈輪的輔助支撐,不會懸空,所以可以安全的不給腰椎壓力,故若是長期工作為久坐形態,或是計程車司機、百貨站立時間較久的銷售員都適合這樣的自我保健方式來促進背部肌肉血液循環。 瑜珈輪(Yoga Wheel)功效: ★改善背部、骨盆或肩膀僵硬 ★預防駝背達到維持好體態 ★輔助瑜珈練習、暖身伸展 ★協助進階瑜珈肌力平衡訓練 ★物理治療的復健輔助器材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CORK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