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產品亮點/
- 輕鬆配對
- 準確的壓力讀數
- 設置您自己的氣體警報
- 潔淨Suunto Tank POD以提供氧氣

/好處/
〔在手腕上輕鬆讀取關鍵潛水詳情〕

  • 在潛水期間享受更高的舒適度和安全性,並將 Suunto D5、Suunto EON Core、Suunto EON Steel 或 Suunto EON Steel Black 與 Suunto Tank POD 一起使用。

與 Suunto Tank POD 配對,只需檢查您手腕上的潛水電腦:

  • 準確的氣壓讀數
  • 剩餘氣體時間
  • 清晰的顏色編碼指示氣體水平
  • 低瓦斯警告,因此您將有足夠的時間安全上升
  • 設置自己的氣體警報

配對過程非常直觀;只需對系統加壓並將 Suunto D5、Suunto EON Steel、Suunto EON Steel Black 或 Suunto EON Core 靠近 Tank POD。

〔高品質及經嚴格的測試〕
Suunto Tank POD 具有符合最嚴格的歐洲安全標準和內置 Suunto 品質的安全堅固結構。 Suunto Tank POD 經過清潔以提供氧氣,為高氧濃度氣體(如高氧)潛水時提供額外的安全性。借助內置的氣體警報,Suunto Tank POD 和您的 Suunto 潛水電腦絕不會讓您失望。

〔跟隨你作為潛水員的發展〕
潛水後,您可以通過藍牙輕鬆將潛水日誌傳輸到您的手機。在 Suunto APP 中,您可以分析您的氣體消耗量並跟踪它如何發展您獲得的潛水體驗。

在您的手機上使用 Suunto 應用程序,與朋友分享您的水下冒險之旅,並率先了解為您的潛水電腦帶來新功能的軟件更新。

產品概念及技術

Manual

更多關於此產品的資訊,可以查閱 提示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