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NS

HSR-90 亞洲人頭型 FIS 認可規格 成人(男女通用) 滑雪頭盔 紅色

$2,003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SWANS HSR-90FIS 是 FIS (國際滑雪總會) 認可的比賽雪地頭盔。 該型號包含高山滑雪的所有必要元素。 SWANS HSR-90FIS 是一款適用於比賽用途的滑雪頭盔。 重量輕且安全的設計非常適合高山滑雪比賽。 本產品已通過 FIS 認證。

顏色: 紅色

XL
送貨服務

賣家及送貨: Healthdynamic.Online

產品描述:

產品資訊

技術特點:
硬殼

風鏡夾扣
防止風鏡意外滑落, 減少風鏡遺失機會

可安裝下巴護罩(需另行購買)

亞洲人頭型設計
亞洲人和西方人的平均頭部形狀是非常不同的。 SWANS雪盔設計貼合亞洲人的頭型。配合多種調節功能,SWANS提供舒適貼合設計。

通過 FIS(國際滑雪總會) 認證

配備存放軟袋
專為SWANS雪地頭盔設計的背包式軟袋。

如何量度頭盔尺寸
要確定你的頭盔大小,您將需要如以下指示量度你的頭:
拿軟尺量,將其套在頭上,約於眉毛和耳朵 1 英寸以上。大多數的頭盔都以厘米計算,所以,除非你愛計算,否則,請以厘米作為量度單位。例如,如果您量度 了你的頭圍是 56 厘米,你就需要戴一個 55-57 厘米的頭盔。此外,如果頭盔配備了一個尺寸調較器於頭盔的後方。有了調較器這個設計,你甚至可以作微調,以確保你配戴得最舒適。
沒有軟尺可作量度?拿一條繩子,將其套在你的頭上,然後量度繩子。

顏色 : 紅色和白色
尺碼 XL : 60-61cm

所有產品描述, 信息,數據均由製造商和供應商提供。圖片,尺碼資料只供參考, 以收到實物為準。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