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特徵:
– TRS 輕便舒適
– 防水透氣
– Speedlace易於穿著
– 內置腳趾保護

規格:
– 鞋面:合成無縫PU/高科技尼龍
– 里料:Goretex
– 外底:Tecnigrip
– 中底:TRS EVA技術
– 鞋墊:雙密度人體工學Ortholite
– 重量:425 克
– 貼合度 : 中等
– 落差:10 毫米
– 顏色:藍/黑色
– 尺碼 : UK 8

採用較大鞋底的設計,採用防水材料和結構,在寒冷條件和潮濕地形中提供最大程度的保護和舒適感。

適用對象:
適用於正在尋找舒適、透氣、輕便和靈活的訓練鞋以準備超長距離馬拉松和“門到小路”情況的運動員。
適合參加城市馬拉松或生態馬拉松的業餘愛好者和愛好者,通常在坡度有限的地區。

技術:
Ortholite鞋墊提供卓越的緩震性、踏入式 + 動態舒適性、耐用性和抗菌性。
Tecnigrip
優質橡膠複合材料與性能幾何形狀和滾動輪廓相結合,通過確保與地面接觸的最大表面積和均勻的壓力分佈來提供最大的抓地力。
GORE-TEX® 產品具有持久防水、防風和優化的透氣性。多年來對 GORE-TEX® 面料開發的科學研究是非凡的。他們提供的面料為各種活動和天氣條件提供保護和舒適。 GORE-TEX® 持久的防水保護讓您的雙腳在不同氣候環境進行各種活動都能夠保持通爽。
所有產品描述, 信息,數據均由製造商和供應商提供。圖片,尺碼資料只供參考, 以收到實物為準。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