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適合健身/ 瑜伽/ 普拉提/ 冥想
FITNESS + YOGA + PILATES + MEDITATION

採用 環保級TPE(熱塑性彈性體)材料,它是無毒的,100%不含PVC,不含鄰苯二甲酸鹽,不含任何有害化學物質,不像傳統的PVC,NBR,EVA瑜伽墊都含有致癌物質成分。它也是可生物降解和,一起為地球健康出分力!

雙面紋理表面提供卓越的緩衝性能和對地面出色的防滑性。墊子具有固有的優越,密集和獨特的成分。6毫米厚度提供完美的表面,以保護您的膝蓋和關節,同時仍然允許您安全地抓住地板以平衡姿勢。

Triton 瑜伽墊的閉孔結構排斥水分,它也沒有氣味,不含乳膠。由於水分不能穿透墊子,細菌和其他細菌永遠不會有機會積聚。這意味著您每次都享受最舒適,最衛生的練習。

產品特點

低過敏性,環保型無毒材料
良好的支持和牽引
能防潮,細菌和異味
重量輕,攜帶方便
無刺激氣味
規格

材質:TPE (Thermal Plastic Elastomer)
尺寸:183厘米X 61厘米
厚度:6mm
重量:800克
保養和護理

TPE瑜伽墊應在不使用時捲起並保存在乾燥區域。
首次使用前清潔墊子,每周清潔一次或必要時清潔墊子。用蘸有肥皂水或溫和稀釋的洗衣粉的布擦拭墊子
用清水沖洗並用毛巾或布擦拭墊子
不要使用洗衣機或烘乾機
採用風乾方式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