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產品特點:
使用分離乳清蛋白。

適合補充的時機:
早餐、運動前、運動後30分鐘、睡前

建議攝取量:
蛋白質是人體細胞、組織、器官的主要構成物質,除了乳清蛋白,肉類與豆類也是豐富蛋白質的來源。
無運動者(無運動習慣或長期久坐) : 體重1克=建議攝取蛋白質的克數
低活動量(運動強度低,如瑜珈、健走或快走等) : 體重
1.2克=建議攝取蛋白質的克數
中活動量(適量運動,如初階健身、慢跑等有氧運動) : 體重1.6克=建議攝取蛋白質的克數
高活動量(規律運動者、訓練強度極高) : 體重
1.8克=建議攝取蛋白質的克數

使用說明:
Step1.取用搖搖杯,加入300-350ml的冷水、豆漿。
Step2. 加入一份Tryall 分離乳清。
Step3. 充分搖晃後飲用。

保質期:室溫下 2 年
有效期:標示在外包裝上
產地:台灣
素食類型:乳素食
生產商:Juan Yuan LTD.
過敏警告:不適合牛奶過敏患者。

產品技術信息

蛋白質含量

蛋白質 > 25 克

營養價值

每份 35 克蛋白粉含有 29 克蛋白質、5.5 克支鏈氨基酸和 148 卡路里熱量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分離乳清蛋白(含卵磷脂)、芋頭、芋頭香料、關華豆膠、鹽、蔗糖素(甜味劑)、綜合維生素礦物質(麥芽糊精、葡萄糖酸鋅、焦磷酸鐵、鉬酵母、硒酵母、菸鹼醯胺、牛磺酸、本多酸鈣、葡萄糖酸銅、維生素B12、維生素B1、維生素B6、維生素B2、葉酸、生物素、碘化鉀)

庫存建議

請存放於乾燥陰涼處,開封後請儘速食用完畢

使用說明

本產品含有牛奶及其製品與大豆,不適合其過敏體質者食用

法律聲明

免責聲明 : 建議使用產品前閱讀所有的產品標簽、警告和說明。本網站銷售的商品或相關陳述,未經食品與藥品管理局認證,不具有預防疾病或治療功能,不能代替藥物,不被用於診斷、治療、治愈、支持或緩解任何疾病。購買前請務必知悉。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蛋白質含量

蛋白質 > 25 克

營養價值

每份 35 克蛋白粉含有 29 克蛋白質、5.5 克支鏈氨基酸和 148 卡路里熱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