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簡潔和輕便
無論您是準備外出幾個小時還是數周,在挑選旅行裝備的時候,空間和重量都是您主要的考量因素。因此,Minipresso 被設計成一款最小,最輕以及最通用的掌上型意式濃縮咖啡機,同時也是同類產品中首個配備有咖啡杯的。

創新和強大
Minipresso 的簡易操作性已包含在它的設計理念中。通過半自動活塞,被注入到水倉中的少量熱水,在按壓活塞幾下後,就能達到理想的萃取壓力,製作出一杯濃郁香醇的意式濃縮咖啡。

高效和易用
除了現代化圓滑設計帶來的視覺美感,Minipresso 還包含一個核心部分:按壓式半自動活塞,旋轉後自動解鎖。通過按壓活塞,輕鬆控制咖啡的萃取量,就能獲得一杯濃郁香醇,口感順滑的意式濃縮咖啡。

方便和演化
Minipresso的操作過程不需要使用壓縮空氣、N2O氣筒或電源。手動操作方式,讓你隨時隨地都能製作咖啡。配套不同容量的水倉,能夠製作多種類型意式咖啡,如芮斯崔朵(Ristretto)和大杯咖啡(Lungo)等。

產品參數
尺寸: 175x70x60 毫米
產品重量: 360 克
水倉容量: 70 毫升
粉杯容量: 8 克
平均壓力: 8 巴
其他: 內置粉杯和粉勺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