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CACO

Nanopresso 泵壓萃取式便攜咖啡機 -灰色 (連保護套)

$67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Nanopresso 是獨具創意與創新性的可擕式意式濃縮咖啡機之一,它重新定義了咖啡機的類型, 並設定了新的標準。令人難以置信的美麗和優雅,所見即所得。

顏色: 灰色

送貨服務

賣家及送貨: Thinking Group Holding Limited

產品描述:

產品資訊

強大的動力
配置了一個新的實用新型專利設計,Nanopresso 其最大壓力可以達到 18 巴 (261 PSI) ,以得到無與倫比的咖啡萃取品質。這數值大於很多家用咖啡機所能提供的壓力。

將咖啡粉變成神聖甘露
很多參數在咖啡製作過程中起到重要作用,所以要想得到一杯滿意的濃縮咖啡是很不容易的,保持咖啡出品一致更加困難。由於 Nanopresso 其創新的設計理念和操作便攜性,它每次都能完美萃取出一杯富含黃金油脂的咖啡。

操作更容易
Nanopresso適合與夯實的中細磨咖啡粉一起使用。 操作簡單,使用方便,與第1代Minipresso相比,所需力度節省 15%。有了Nanopresso,製作咖啡的動力在機器上,而不是在您的手中。

外型最小
Nanopresso感覺就在你的手中。更短的長度讓它成為你可選擇的旅伴。易於掌控,易於包裝!

重量更輕
Nanopresso整機只有 336 克,重量非常輕,但無論你計畫去那裡,它的結構都給你一種相當堅實的感覺。

更大的水倉
Nanopresso的水倉可容納80 ml水。水倉外面套有一個咖啡杯作保護,兩個部件都採用波形結構,以防熱水燙手。

新的濾嘴設計
每次操作之後,Nanopresso 只需花幾秒鐘清洗保養即可。如需進行深層清潔,過濾頭的每個部件都能很容易分離。

Nanopresso只適用於使用咖啡粉,如欲使用NS capsules 沖製咖啡,可另外購買NS Adapter。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