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RowVista® 前向划船系統提供與傳統划船配置相同的性能。 可調節的擋塊限制了向後的移動,這樣您就可以在不使用腳帶的情況下划船。 如果你想在夏天赤腳划船,非常舒服。 槳鎖無需工具即可卡入側梁。
滑動座在六個滾珠軸承上沿著中心梁平穩安靜地運行。
腳擔架裝置可以連接到中心樑上,並可以鎖定在 5 個位置以實現最佳重量分配。

技術傑作
世界上最好的前向划船系統,集成了連桿機構和槳葉順槳功能。
RowVista® 系統擁有國家和國際專利。
在過去的 100 年裡,已有 250 多項前向划船系統專利註冊。 由於發展不成熟技術不足,沒有一個是實用的。

轟動發明:儘管方向相反,雙槳槳槳葉順槳。 這對於前向划船系統來說是真正的第一次。 而且它比傳統的划船系統更容易旋轉,因為軸安裝在滾珠軸承上。 兩個方向的旋轉都受到限制,因此刀片始終處於正確的位置。 因此,與傳統划船相比,使用 RowVista® 划船更容易學習。 得益於高效的連接,不會浪費能源。 手柄軸和刀片軸可折疊並自鎖。

每個 RowVista® 前向划船雙槳的重量:4.5 千克(9.9 磅)
槳葉形狀:大槳葉

關於XCAT 基礎
主要特徵
框架部件由陽極氧化鋁製成,確保耐用性和耐海水性
船體外殼是 HDPE——防風雨、抗衝擊和防污塑料,易於清潔
低船體不需要游泳梯
只需點擊即插式連接器,無需額外工具即可進行簡單、快速的設置
用於蹦床網的高品質 Textilene®
船體填充有 EPP 顆粒泡沫,具有極強的抗衝擊性,不易沉沒且幾乎堅不可摧 站立划槳時使用 Tiller-Fix 進行精確轉向(可選部件)

XCAT Basic 的組件
XCAT Basic 僅由 5 個部件組成,您可以在任何普通汽車上輕鬆運輸和存放這些部件。 2 個船體、2 個橫桿和中間部分 - 包括蹦床和側梁。 這一切加起來高達 55 公斤(121 磅)。 所有單個部件的重量都不超過 17.5 千克(38.5 磅)。 您可以自行攜帶、運輸、組裝和拆卸的 5 個部件 - 無需工具。 XCAT Basic 可在 3 分鐘內組裝完畢。

世界上第一艘可以輕鬆放在車頂上運輸的硬殼雙體船。

  • 長度:5 m (16'5") | 寬度:2,08 m (6'10") | 高度:0,55 m (21.65") | 負載能力:260 kg (573 lbs)
    框架部件由陽極氧化鋁製成。
    不銹鋼配件和合成部件確保耐用性和抗海水性。
    船體蒙皮是 HDPE
    一種防風雨、抗衝擊和防污塑料,易於清潔。 甚至貽貝也可以輕鬆去除。

環保
HDPE 和 EPP 都非常環保且易於回收。

低殼
不需要游泳梯。 單手航行時的一個主要安全方面。

只有點擊和插頭連接器
無需額外工具即可進行簡單、快速的設置。
高品質 Textilene®
是我們用於蹦床網的材料。 這是一種耐磨的高科技面料,具有獨特的特性:防風雨、透氣、易清潔、防黴防黴和自緊。

船體填充有 EPP 顆粒泡沫,這使得它們具有極強的抗衝擊性、不沉沒且幾乎堅不可摧。 然而,由於泡沫芯,它們非常輕且穩定。 泡沫芯還有效地將力從橫桿傳遞到船體,反之亦然。

車頂行李架兼容。 單個零件的重量均不超過 17.5 千克(38.5 磅)。 總重量為 55 公斤(121 磅)。 組裝無需工具 - 這使得每個人(包括單獨的人)都可以輕鬆地在任何普通汽車上運輸和存放 XCAT。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