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LOVA

NOZA One 單車功率訓練台

$2,980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一應俱全的訓練台! 安全、精準、順暢、 Noza One 的另一個重要特點在於可攜帶式設計且無需電源線。超長的電池續航力,一組電池便可賦予Noza One 360 小時的使用時間,從而增強了它的機動性。

顏色: 黑色

送貨服務

賣家及送貨: Novo Digital Company Limited

產品描述:

產品資訊

產品特點:

Xplova NOZA ONE 直驅式訓練台 盡情享受線上騎行平台
NOZA One可與全球最流行的線上騎行平台進行連接。
使用您最喜愛的線上騎行平台(如 Zwift 和 Rouvy)進行騎行與訓練。
在 Zwift、Rouvy、Fulgaz 平台與來自世界各地的騎行選手競爭,並通過 TrainerRoad 的訓練計劃實現您的騎行目標。 天氣因素或交通問題將不再阻擾您勇往直前。
容易上手 - 最新的Noza One功率訓練台提供恆定阻力,最大功率高達800W,對於室內騎行初學者來說相對容易。 亦適合青少年和長者使用。
可攜帶式設計 - Noza One 的另一個重要特點在於可攜帶式設計且無需電源線。超長的電池續航力,一組電池便可賦予Noza One 360 小時的使用時間,從而增強了它的機動性。
寂靜 - 固定傳動帶和滑輪設計,低於58分貝比環境音更安靜。當你進行室內訓練時享受不擾人的寧靜。
Xplova 訓練軟體 –Workout Plus App
你可透過Xplova Workout Plus App更新訓練台韌體,及執行與速度、功率、心率有關的訓練課表。
請上App Store/Google Play免費下載 Workout Plus App.

產品規格:

尺寸 600 * 490 * 450 mm
總重量 17Kg
飛輪 5.9Kg
音量 58 dB /30公里騎乘時速
最大抗阻 800W /8公里騎乘時速
最大坡度模擬 2% /70KG
準確度 ±2.5%
相容後輪尺寸 公路自行車:650/700C  登山自行車:24”/26”
相容傳動系統 支援: 8/9/10/11 速 SRAM/Shimano飛輪 *內容物未包含飛輪,需自行購買與安裝。
傳輸技術 支援ANT, ANT+ FEC及Bluetooth Smart
可更新韌體版本 Yes

保修:
1 年包零件和人工自攜保修(香港),不包括人為損壞

產品技術信息

  • 周期性 每週數次
  • 連結性 智能手機兼容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周期性

每週數次

連結性

智能手機兼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