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防眩光游泳鏡
非常適合在強光下進行開放水域游泳和室內游泳
預期用途:培訓/比賽
偏光濾鏡(減少眩光和太陽光的反射)
藍光濾鏡(減少藍光產生的眩光,增強對比度)
UV 400防護可阻擋99-100%的有害紫外線
Fogbuster™防霧保護,加強清晰度
CLT™技術可通過彎曲的鏡片而得到180°的無變型的視野
具有J型輪廓的Ultra-Fit™矽膠封邊組件,具有很高的舒適度及防水能力
特定尺寸的密封設計
4個彈性3D Flexpoint™組件,可分別調節眼窩位置
靈活的組件配合鼻樑形狀
快速調節系統,可輕鬆調節長度
分體式錶帶(安全舒適的鏡帶)
此游泳鏡已被國際泳聯獲來准參加國際比賽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Zoggs的Predator系列的Zoggs Predator Flexo 終極戰士型保麗來游泳鏡加強了對增強的眩光保護,增強了功能和優化了舒適性,效能得到肯定令人信服!Zoggs 使用頂級捕食者型游泳鏡型號的新版本,令到本來已十分出色的泳鏡變得更好。該系列是由一個由澳大利亞泳游鏡專家所設計及使用了自已開發的專利技術 -包括改進的Ultra-Fit™密封設計。密封圈具有特殊的幾何輪廓和矽樹脂,可以緊貼頭部,並減輕眼睛周圍的壓力,為您帶來一流的舒適感–由於有兩種尺寸可供選擇,無論您的臉部輪廓如何,您都可以享受高舒適度。3D-FLEXPOINT™技術進一步為Predator Flex型號提供了更高的舒適度:鼻樑和鏡架側面的彈性組件組成令游泳鏡能配合不同的頭部形狀。Split Strap 具有快速調節的鏡帶及扣件, 可快速調整游泳鏡,無論是短距離游泳使用還是三項鐵人項目時配帶,都保證安全舒適。Polarized Ultra的鏡片提供高性能的紫外線防護和偏光濾鏡,可減少在陽光下光反射出來的眩光,同時濾出藍色短波長光以增強對比度並減少眼睛疲勞。這使游泳鏡成為長時間訓練和公開水域比賽的理想選擇。曲面鏡片的防霧塗層及廣闊的視野設計, 確保您可以輕鬆應對三項鐵人的壓力。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