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介紹/描述〕
讓我們向您介紹 FROGGY,這是一款極致防水的保護袋腰包,設計旨在提供最大的舒適度和多樣性,讓您在戶外活動中可以自如行動。防水拉鍊可以確保您的物品不受水花和雨水的損害。

FROGGY 擁有獨家開發的 RCT 快拆系統,與我們的其他採用相同系統的產品(例如 TWIST & RUN、TWIST & SCOOT 等)相容。這讓您在活動中輕鬆取出手機、相機或其他必需品。

FROGGY 小巧而強大,設計能夠應對您在戶外活動中遇到的任何挑戰,就像它的名字一樣。其緊湊的尺寸可以幫助您組織必需品,而前面的繩索可以輕鬆攜帶您的外套,提供更多方便。

FROGGY 的合適厚度使其貼合身體,防止物品在活動中晃動。不再有令人分心的包袋晃動,讓您專注於活動!

儘管有一定的厚度,FROGGY 主要設計為扁平結構,減少在活動中的晃動。可調節的腰帶可以繫在腰上或伸展成單肩背帶,特別適合於泛舟等活動。

現在就體驗 FROGGY,這款極致防水的保護袋腰包,充滿自信地開啟您的下一次戶外冒險吧!

〔規格〕
尺寸:39 x 14 x 2.5釐米,230g

產品技術信息

防水

防水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防水

防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