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介紹/描述〕
快來擁有這個多功能運動旅行袋,讓你的城市旅行更加香港味、更加方便!無論你要去哪裡,它都是你的最佳搭檔。這個運動旅行袋不僅是你的好夥伴,還能展現你的時尚品味!放下平凡,換上這個運動旅行袋,一起來一場充滿激情的城市探險!它輕巧、堅韌、超級輕盈的設計,讓你輕鬆攜帶,肩背、背包、騎機車或單車都沒有問題!

它的內部設計精美實用,讓你輕鬆找到你需要的物品。而這個版本採用了TPU雙色編織,加上經典布料,不僅耐用,還能保護你的物品不受損害。

來吧,快擁有這個多功能的運動旅行袋,讓你的城市旅行更加港式、更加方便!不管你要到哪裡,它都是你最好的拍檔。這個運動旅行袋不僅是你的好夥伴,還能提升你的時尚品味!放下平凡,換上這個運動旅行袋,一起來一場充滿激情的城市冒險!它輕盈、堅韌、超輕的設計,讓你可以輕鬆攜帶,肩背、背包、騎

〔規格〕
尺寸:47 x 22 Ø 釐米,360 g

產品技術信息

防水

防水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防水

防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