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介紹/描述〕
TRITON背包是為那些坐不住、熱愛活動的人而設計的,它提供可靠性和多功能性。護蓋式滾口主袋和小前袋都是防水的,創造了IP67防水等級,非常適合任何冒險。

TRITON背包是由一個專業團隊基於人體工程學概念設計的,提供卓越的穩定性,並設有防水主袋、前拉鍊防水袋和可視底部。前面板的上部有一個綁繩扣,可以固定自行車燈或頭燈。可拆卸的腰帶增加了其便利性和多功能性。

背部水袋系統的獨特設計確保了滿水袋向背包另一側壓縮,所以不會頂住腰背,即使水袋充滿水也能提供最大的舒適度。當你在河流或噴泉外時,也非常方便在幾秒鐘內取下水袋,而不會濺濕你的物品。

外面的前袋有高彈性繩索,非常適合捆綁像槳板、頭盔和雨衣等體積大的物品。

TRITON背包讓你為下一次冒險做好準備,提供可靠性、輕量級設計和多功能性,適合任何喜歡活動的人士。

〔規格〕
尺寸:50 x 29 x 18 釐米,1140 g
IP 67 級防塵防水。

產品技術信息

防水

防水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防水

防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