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R

MSR 輕量三人三季帳篷

$4,89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739209

最暢銷的獨立式登山帳篷,重新設計了三人的輕便宜居性。

易於組裝的 3 人帳篷採用新的框架幾何結構,可改善通風和內部淨空高度、兩個簡單的設置選項以及最適合 3 個季節條件的居住環境。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輕盈性

最小重量:1.95 kg;打包重量:2.18 kg(含營柱、外帳、內帳、營釘、營繩、收納袋)

產品技術信息

重量

超輕量最小重量僅 1.95 kg;打包重量:2.18 kg(含營柱、外帳、內帳、營釘、營繩、收納袋)。

空間

空間立體四角對稱的內部空間,頭部與足部皆可充分伸展不拘束。兩側前庭皆可置物

材質

Easton® Syclone™ 營柱:骨架升級為 Easton Syclone 的覆合式碳纖維營柱,不同於傳統碳纖維營柱。

防水性

Xtreme Shield™ 防水塗層:防水塗層改用壽命更長的 Xtreme Shield™ 防水塗層:使用超耐用塗層,無脫膠問題。

產品保用

-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