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R

MSR 輕量雙人三季帳篷

$3,89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739214

我們最暢銷的 MSR Hubba Hubba 2 人帳篷專為背包客而設計,他們需要一個既能滿足所有需求又能保持輕便的帳篷

獨立式 3 季 Hubba Hubba 帳篷讓你享受完整的野外體驗——包括在帳篷裡度過的時光。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輕盈性

最小重量(僅營柱、外帳、內帳):1.54 kg;打包重量:1.72 kg(含營柱、外帳、內帳、營釘、營繩、收納袋)

易裝卸

雙 Y 型營柱主結構搭配獨特快扣系統壓縮式收納袋

透氣性

2 個內置雨水槽的大型 StayDry™ 門;交叉通風的雨蠅

產品技術信息

隔層

優化的對稱幾何形狀和非錐形底部,易於進入的大型 D 形 StayDry™ 門和前廳,雙門設計,Rainfly 支架通風口,可調節的雨蠅(可捲起前廳和半側看星星)。

可調節

輕量反光外帳,加強的 Infinity 營釘和接縫,Durashield™ 塗層防雨底布和浴缸式設計,附可壓縮的收納袋。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