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多功能露營天幕FRESH

$329
Ref. : 8572388

需要更多空間嗎?我們的設計師研發出這款天幕,可增加帳內空間或提供額外的天候防護。(附營柱)

這款實用的天幕可增加起居空間,並享受遮蔽陽光或雨水的歡樂時光!帆布採用特殊的Fresh布料,可降低炎熱感。

顏色: 雪白 / 蒼窮綠 / 深石油色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易裝卸

採用傳統營柱及固定帶的配置方式來撐起帳篷結構。

空間舒適度

根據設置方式,最多可創造達8m²的防護面積。

方便攜帶

收納尺寸:55 x 20 x 6 cm。重量 2.3 kg或1 kg(無營柱)。

防曬

布料材質可過濾UPF 50+的紫外線。

熱還原

獨特的Fresh布料,可降低暴露在陽光下的炎熱感。

防水性

可防風、防曬和防雨(PU塗層帆布和防水縫線)。

圖片

多功能露營天幕FRESH
多功能露營天幕FRESH
多功能露營天幕FRESH
多功能露營天幕FRESH
多功能露營天幕FRESH
多功能露營天幕FRESH

產品技術信息

易於使用

這款具有數種配置方式的天幕能覆蓋帳篷前的區域,或者增加可放置個人物品、避免刮風下雨的遮蔽處。可架設在地面上或各種樹上。請直接參考使用教學影片,了解所有可能的架設方式。

降低熱度

獨特專利外帳:由於具有反射性和低散發特性,可明顯降低帳篷在太陽直射下的溫度。

防曬

使用Ti0²塗層布料,可提供UPF50 +的防護。
請注意:大量的紫外線可從側邊進入。請塗抹防曬乳。

防水性

採用防水聚氨酯(polyurethane)塗層的聚酯纖維(polyester)帆布-採用熱黏合帶的中央防水縫線。

防風性

採用5 mm的鍍鋅鋼營柱,具有絕佳的抗扭性。

保固/售後服務

做為熱愛領域的設計者跟使用者,我們在乎產品的耐久性,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的帳篷都採用可修復式設計。
鄰近的迪卡儂維修工坊或是網站都可以進行備用零件購買和營柱修復,網址如下:
https://support.decathlon.fr/camping-bivouac-tp_20718
若有任何問題,請在離你最近的迪卡儂門市進行帳篷的測試。

產品內容:

-1塊防水布
-2個4節營柱
-6條防風繩
-1個收納袋

產品尺寸

帳面攤開尺寸:285 cm x 285 cm
營柱展開高度:180cm

產品保用

5年。
維修:我們所有的天幕產品都可以在當地迪卡儂的維修工坊進行修復。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支架 100% 鋼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地釘 100% 鋼 旅行袋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收納:使用完或清潔後,請確保產品完全乾燥後再收納,以避免異味和黴菌的產生。

使用說明

紫外線可從開口進入(從平坦地面反射)。

測試

我們的設計團隊在法國白朗峰山腳下發想與設計Quechua產品。
我們在野外和其他露營者一同測試,以確保產品方便耐用。從布列塔尼到科西嘉島,我們盡可能在各種天氣條件下走訪不同步道。測試的回饋對我們有極大的幫助,根據回饋我們可以開始構想新的產品!

維護建議

請勿洗滌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