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郊野健行背包 20 L NH100

$79
Ref. : 8529024

我們的登山健行團隊設計了這款 20L 背包 NH100,適合偶爾在乾燥天氣下於低地、森林或海岸健行時背負。

在尋找一款適合在大自然中享受旅行的背包嗎?這款兼具舒適及功能性的 20L 背包 NH100,是在稍微不平的步道上健行時的最佳夥伴。

顏色: 黑色 / 碳灰色

尺寸指南
20L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背負舒適

背部為泡棉材質-2 個襯墊 | 泡棉肩帶 | 2 個拇指環 | 胸帶

收納袋

1 個隔層 | 5 個口袋:2 個拉鍊口袋、2 個水壺袋、1 個隔層(15" 筆電)。

容量/承載量

容量:20 L | 重量:470 g | 規格:47 x 25 x 14 cm

使用便利性

健行時,將背包水平放置,可輕鬆使用外部口袋。

穩定性

側邊壓縮帶能有效地分散承重

耐磨損

堅固耐用、耐磨的成分和結構 | 10 年售後服務

透氣性

背部的 2 個垂直襯墊具有簡易的通風效果。

產品技術信息

我們的環境行動

織物染色需要大量的水,並且會將廢水排放到環境中。
為了降低對這項影響,我們使用兩種染色製程:
- 內層布料使用未染色紗線。
- 我們針對黑色、軍藍色、藍色/藍綠色的外層布料使用大量染色工藝,在一開始製造紗線時即融入色料,產品編號如下:8529024、8583151、8731516。

背包容量是如何計算的?

我們使用標準化方法測量這款產品的容量:我們以小球填滿主要隔層和每個口袋。再將背包內的小球倒入帶有刻度的容器中,獲得相對應的公升數。

如何調整背包?

- 鬆開所有帶子(肩帶、腰帶、負重調整帶),
- 背上背包,
- 拉緊肩帶,
- 依需求調整負重調整帶。

如何裝滿背包?

- 將較重的裝備放置背包底部。將衣服放在這些物品周圍;
- 將防水外套及/或刷毛外套放在可輕鬆取得的地方;
- 將日常使用的小型物品(防曬乳、地圖、眼鏡等)放入口袋;
- 將水袋放在背部的隔層,水壺則放在外側的專用口袋。

經過測試,保證經久耐用

我們對背包的材質進行了多項測試:如布料、鈕扣、肩帶、泡棉、拉鍊。例如,我們針對布料進行耐磨性、耐撕裂性、耐紫外線和耐水色牢度,以及防水測試。我們也使用人體模型進行測試,重現健行者的動作來模擬背包使用多年後的磨損及撕扯情況,以檢查組裝的耐用性。

你的回饋對我們很重要!

感謝你的回饋,讓我們得以改善背包 NH100 20 L 的設計。
我們改善這系列的主要拉鍊,讓背包更好打開。我們還增加了一個隔層,並在主要口袋內加上一個拉鍊口袋。

產品保用

10年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內襯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帶子 100% 聚丙烯纖維 塗層 100% 聚氨酯纖維 (PU)

庫存建議

請收納於乾燥處。

使用說明

注意:非防水材質。不含背包套。

測試

我們的設計團隊在法國白朗峰山腳下構思、規劃和設計 Quechua 產品。我們與其他健行者在野外一起測試,以確保產品舒適耐用。這款背包由登山健行者在不同天氣下於不同環境進行測試。

通過

背包參考許多顧客回饋和登山健行者的意見設計而成。經過近百位測試者在法國上薩瓦省進行登山健行測試及驗證。
為確保符合需求,我們在鄉間測試 Quechua 產品。

我們的團隊和測試小組(由合作夥伴、運動大使和顧客組成)在整個研發過程中不斷檢驗產品,直到產品上市銷售。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