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郊野健行背包 30 L NH100

$129
Ref. : 8550766

我們的健行團隊設計出這款30 L背包NH100,適合在乾爽天候下的低地、森林及海岸偶爾健行時背負。

在尋找一款適合在大自然中享受旅行的背包嗎?這款兼具舒適及功能性的背包NH100 30 L,是在稍微不平的步道上健行時的最佳夥伴!

顏色: 黑色 / 榛果色

尺寸指南
30L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背負舒適

泡棉背帶及背墊-4個背墊 | 2個拇指環帶 | 腰帶及胸帶

收納袋

2個隔層 | 2個水瓶袋 | 登山杖固定環 |

容量/承載量

容量:30 L|重量:616 g|規格:56 x 26 x 20 cm

方便攜帶

彈性帶能固定或是用於晾乾外套。可用於攜帶地墊的固定帶

使用便利性

健行時,將背包水平放置,可輕鬆使用外部口袋。

穩定性

側邊壓縮帶能分散承重

耐磨損

採用耐磨材質(底部和背部)| 十年保固

透氣性

背部的4個泡棉墊具有簡易的通風效果

圖片

郊野健行背包 30 L NH100
郊野健行背包 30 L NH100
郊野健行背包 30 L NH100

產品技術信息

致力於對環境更為友善的染料

我們在背包內側使用沒有經過額外染色處理的“胚布”材質,給予布料明亮的外觀。
儘管如此,這個材質仍保有所有布料特性,特別是耐用性。這款布料能大幅降低對環境的衝擊,明亮的顏色也有助於方便尋找背包中的內容物。

背包容量是如何計算的?

我們使用標準化方法測量每個背包的容量:我們以小球填滿主要隔層和每個口袋。再將背包內的小球倒入帶有刻度的容器中,即可獲得相對應的公升數。

如何調整背包?

1-鬆開所有繩帶(肩帶、腰帶、承重調整帶)
2-背上背包。
3-拉緊肩帶
4-依需求調整承重調整帶。

該如何將物品收納至背包內?

將較重的裝備放置背包底部。將衣物放置在這些物品周圍。可將防水外套及/或刷毛外套放在隨手可得的地方。請將日常用品(防曬乳、地圖、太陽眼鏡等)放入口袋。水壺可置於側邊專用口袋。

實驗室測試

我們針對這款背包的材質進行了多項測試:如布料、鈕扣、背帶、泡棉、拉鍊…例如我們會針對布料進行:耐用性、耐撕裂性、紫外線下的色牢度、耐清洗及防水測試。針對背包的配件,我們使用模擬健行者動作的假人來進行測試,以模擬多年使用的磨損。

你的回饋對我們很重要!

感謝你的回饋,讓我們得以改善背包NH100 30 L的設計。
這款新產品在隔層中添加1個主要口袋和1個拉鍊口袋。也更改了開口方向,讓使用者更好拿取背包的物品。

10年保固

Quechua健行背包享有10年保固。我們的承諾?提供一款耐用的產品,適合在郊野健行時穿著。讓我們最重視且充滿巧思的產品能持續發展下去!背包保固範圍包括任何缺陷/故障,不包含正常磨損或是不當使用所造成的破損。

產品保用

10年

重量

0.628 kg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內襯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帶子 100% 聚丙烯纖維 塗層 100% 聚氨酯纖維 (PU)

庫存建議

請收納於乾燥處。

使用說明

注意:非防水材質。

測試

我們的設計團隊在法國白朗峰(Mont Blanc)山腳下構思、研發和設計出Quechua產品。我們在野外和其他健行者一同測試,以確保產品方便耐用。測試地點包含布列塔尼、科西嘉島及留尼旺島等地。我們在各種天候狀況下到各地進行測試。我們在測試時進行了很多的討論;你的回饋對未來產品的研發也很有幫助!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