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女款防風防潑水登山健行外套 Raincut

$129
Ref. : 8611945

我們的登山健行設計師採用環保設計打造這款好穿的備用外套,讓你在鄉間漫步時免受小雨侵襲。

這款登山健行外套採用腰部貼合設計。一款可隨身攜帶的備用防水外套:輕盈、透氣,可摺疊收入口袋中。

顏色: 暗粉色

尺寸指南
  • XS undefined
  • S undefined
  • M undefined
  • L undefined
  • 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防水性

防水塗層 5000mm H²O(Schmerbers) | 主要防水接縫貼條

防風性

外套的布料可抵擋 70 km/h 以下的風速。

透氣性

上背部設計有通風區域,空氣流通能減少冷凝現象

方便攜帶

2 個口袋 | 附魔鬼氈的右側收納袋可將外套收入其中

透氣性

親水塗層(RET=12):可降低衣物冷凝的產生

合身

可調式腰部帶有抽繩 | 可收緊連帽

輕盈性

輕巧可摺疊的防雨外套 | 重量:M 號重 250 g

產品技術信息

這款外套的材質防水性

覆有防水塗層或防水透氣膜的布料以 Schmerbers 或 H²O mm(水柱壓力)測量防水性。這個數字越高,布料的防水性越強。
本產品採用覆有防水塗層的材質(根據 JIS 1092 標準):此材質在洗滌前可承受 5,000 mm H²O(Schmerber)的水壓(相當於 5 公尺水柱的壓力)。

外套的耐用性

想要維護防潑水布料的耐用性,建議定期進行保養。每 3 次洗滌後(必須徹底清洗)或在雨中穿著十幾次後,請行防潑水處理。
你可以透過將布料加熱輕鬆恢復防潑水特性:
- 放入在滾筒式乾衣機烘 15 分鐘(合成纖維行程)。
- 用吹風機在 20 cm 的距離來回吹兩次。
- 或在不使用蒸汽功能的情況下以低溫熨燙兩次。

布料透氣性

外套的布料具有透氣性:RET = 12。成分的透氣性依據熱氣蒸發阻力值(RET)來衡量。
此數值代表將運動過程中身體產生的水氣排出,以防止汗水留在皮膚上的能力。
RET 值越低,布料越透氣。
RET ≤ 6:非常透氣的布料,
RET ≤ 12:透氣布料,
RET ≤ 20:稍微透氣或不透氣。

根據活動類型挑選防水外套

這款防雨外套專為以最高 5 km/h 的速度進行 2 小時健行而設計,且過程中不爬坡。
運動期間,出汗的程度會依身體活動的強度和持續時間而有所不同。如果布料的透氣性不適合,汗水會在外套內凝結。你會感到衣服裡面很潮濕,這不是雨水滲入,而是蒸氣凝結成汗水。因此,需要根據身體活動的類型來挑選防雨外套。

其他推薦產品

建議搭配防水雨褲 Raincut 為下半身提供防護。如此,你即可擁有防風防雨的全方位防護。

提供 XS 到 3XL 號

我們致力讓我們的登山健行服裝適合各種體型和身材!使每個人都能舒適地享受登山健行樂趣。因此,這款外套提供 XS 號到 3XL 號。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塗層 100% 聚氨酯纖維 (PU)

庫存建議

收納前,請務必確保防雨外套已完全乾燥。

使用說明

不建議進行劇烈運動時穿著。

測試

我們的 Quechua 全球設計中心位於法國上薩瓦省白朗峰山腳下的帕西。獨特的地理位置讓它成為我們的團隊(設計師、產品經理、工程師等)與戶外運動愛好者交流的最佳場所,從而在自然地形上測試我們的產品。
我們的防水外套和雨褲系列也在我們的氣候室內進行淋浴測試,地點就在我們位於法國里爾近郊的迪卡儂運動實驗室。

通過

為確保符合需求,我們在大自然中測試 Quechua 產品,實際感受登山健行時可能會遇到的情況。
我們的團隊和測試小組(由合作夥伴、運動大使和顧客組成)在整個研發過程中不斷檢驗產品,直到產品上市銷售。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烘乾 - 低溫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