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兩雙入高筒郊野健行襪 - NH100-米色

$1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329335

我們的登山健行設計師研發出這採款襪子,適合在溫帶或涼爽天氣下於低地短程健行時穿著。

穿著這款襪子搭配中筒健行鞋,讓你在鄉間短程健行時享受最大的舒適度。兩雙同色一組販售。

顏色: 亞麻灰 / 土砂灰

尺寸指南
英碼 2.5-5-歐碼 35-38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舒適性

有機棉。襪底為舒適的毛圈材質。平縫處理

合身

3% 彈性纖維(elastane):襪子能貼合腳部且不易變形

快乾速度

含 23% 聚酯纖維(polyester),更加快乾。

耐磨損

前後均有強化處理

產品技術信息

兩雙一組

兩雙同色一組販售。

如何挑選正確尺寸的健行襪?

必須挑選合腳的襪子尺寸,以防產生多餘皺摺:不是因為襪子太大導致腳部周圍的布料過多,就是因為襪子太小導致額外的布料被拉入鞋內。
我們利用彈性纖維(elastane)的特質,使襪子非常合腳且不易變形。
在出發健行前請務必先試穿過襪子。

如何選擇登山健行襪的材質?

健行時需要盡可能排出腳部的濕氣:運動一定會流汗。
若你的鞋子能透氣,就能排出汗水:因此,你需要一雙輕量、透氣的襪子。
如果你的鞋子已經有防水功能,為防止雨水帶來的濕氣,就要搭配不同的襪子:最好選擇吸濕排汗的襪子,以保持腳部乾爽。

選擇襪子的長度

這款襪子我們有兩種長度可供選擇:
「中筒」襪:可以保護腳踝的骨頭,剛好高過腳踝:請搭配低筒鞋穿著。
「高筒」襪:長度到小腿處,也能保護腳踝,適合搭配中筒健行鞋穿著。

保固

我們的登山健行襪享有 2 年保固。我們的承諾?提供耐用的產品,適合在郊野健行時穿著。讓我們最重視且充滿巧思的產品能持續發展下去!

為什麼使用有機種植的棉花?

為了提供一款柔軟舒適的實用產品,我們採用有機棉材質。生長過程未使用化學肥料、殺蟲劑或基因改造生物,以降低土地或水污染的風險。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襪子 73% 棉, 23%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3% 彈性纖維, 1% 聚醯纖維

庫存建議

請放置在乾燥陰涼處。

使用說明

不建議用於高山或多日登山健行。

測試

我們所有的襪子都在實驗室及實地通過下列測試:毒物、防紫外線、耐穿,老化和耐洗度測試。
我們的設計團隊在法國白朗峰山腳下構思、規劃並設計出 Quechua 產品。我們與其他的健行者一同在各種天候下盡可能地踏上不同的路徑,以測試我們產品的舒適度及耐用性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4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烘乾 - 低溫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