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防水郊野遠足鞋 - NH150 中筒 - 灰色 - 女裝

$349
Ref. : 8602931

我們的健行設計師研發出這款防水中筒靴NH150,適合偶爾在降雨天候的低地或森林進行健行時穿著。

兼具訓練鞋舒適性及健行鞋抓地力及防護性的鞋款,同時還能保有風格!這款健行鞋能在雨中防水達2個小時。

顏色: 碳灰色

尺寸指南
  • 英碼 2.5 – 歐碼 35 缺貨
  • 英碼 3 – 歐碼 36 undefined
  • 英碼 4 – 歐碼 37 undefined
  • 英碼 5 – 歐碼 38 缺貨
  • 英碼 5.5 – 歐碼 39 undefined
  • 英碼 6.5 – 歐碼 40 缺貨
  • 英碼 7 – 歐碼 41 缺貨
  • 英碼 8 – 歐碼 42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防水性

防水及透氣薄膜 | 通過雨中2個小時的健行測試

止滑性

鞋底的組成及設計能增加摩擦力及抓地力 | 4 mm鞋釘

吸震性

採用開放性發泡橡膠鞋底,適合在越野步道上健行時穿著

合腳舒適

5 mm可拆式透氣鞋墊 | 腳踝鞋領:舒適的泡棉

合腳性

鞋面上方的鞋帶可以提供絕佳的支撐性

防震保護

合成材質製成的護趾設計,可避免腳趾撞到岩石而受傷

抓地力

鞋底造型及4 mm鞋釘設計,能避免泥巴附著鞋底

輕盈性

尺寸6號,單腳僅重360 g

產品技術信息

適合在自然小徑上健行時穿著的高抓地力鞋底

實驗室經過長期的研發,設計出這款鞋的鞋底。鞋底採用特殊橡膠材質,可提供良好的抓地力和耐穿性。人們有著不同的穿著要求,因此我們研發出一款適合在鬆軟的越野步道(如森林步道)上健行的鞋子。

專為郊野步道所設計

專為越野步道所設計的健行鞋。當然,我們慎選材質製作鞋底及鞋面,來確保這款鞋子適合在鬆軟的小徑(如森林中的泥土小徑)或岩石小徑上(如岩石海岸小徑)健行時穿著。在馬路上(柏油路)行走可能造成鞋子過早磨損,並造成腳部不適。

防水測試

這款含有薄膜的鞋子,通過實驗室和實地測試,以確保最佳的防水性和透氣性。 首先,測試人員將鞋子浸入水中,並在鞋內施加空氣壓力,確定鞋子表面沒有形成泡泡。接著將鞋子移至機器手臂上模擬行走時的狀態,並半浸泡在水中,以測試鞋內是否仍保持乾燥。

三種防水等級

防水測試分為三個不同等級:
-彎曲2000次,約健行2小時
-彎曲4000次,約健行4小時
-彎曲8000次,約健行8小時
經實驗室測試,女款中筒防水健行鞋NH150通過2,000次彎曲的測試。這代表健行時能保持防水達2個小時。
當然,一旦鞋子乾燥之後,就能恢復原有的防水等級。

如何延長鞋子的防水性?

建議每年應多次噴塗防水噴霧,以恢復原有的防潑水特性,並對抗外部污漬。

實驗室測試

我們也在實驗室進行以下測試:鞋眼與鞋帶的強度、鞋體黏合性、毒物、防紫外線、鞋底和鞋面的耐磨度以及老化程度測試。利用這些測試來提高產品的品質,以防止健行鞋過早磨損。

如何選擇尺寸合適的健行鞋?

穿著健行襪試穿左右兩隻鞋,並且四處走動看看。盡量多試穿不同版型與尺寸的鞋。
檢查舒適度的2大要點:
-腳跟
-下坡時的前腳掌
試穿時沒有感到任何壓迫。一定要在店裡試走看看。
購買鞋子之後,請穿上新鞋去健行幾次,讓鞋子適應腳型。

健行鞋/襪子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健行時起水泡的原因有很多:摩擦、襪子的皺褶、濕氣、鞋子太小或太大…因此,重要的是挑選正確的尺寸,並穿著適合健行鞋的襪子。

如何挑選正確尺寸的健行襪?

你必須為雙腳挑選正確的襪子尺寸,這樣襪子就不會有額外的皺摺。不是因為襪子太大導致腳部周圍的布料過多,就是因為襪子太小導致額外的布料被拉入鞋內。

如何選擇健行襪的材質

健行時必須有效地排出汗水:我們一定會流汗。中筒防水健行鞋NH150已具有防水性,則無須挑選防水襪:最好能購買吸汗的襪子,以保持腳部乾爽。

穿著中筒防水健行鞋NH150該搭配什麼襪子呢?

雖然這款健行鞋採用透氣的防水薄膜設計,但不像通風型健行鞋一樣能有效地排汗。非常適合與NH100系列高筒襪搭配穿著:採用能吸收水氣的棉質材質;襪底採用反向毛圈編織結構,可將雙腳的汗水排出。襪子長度足以保護腳踝,避免健行鞋的摩擦。這樣的組合可減少起水泡的機會。

保固

我們的健行鞋享有2年保固。
我們的承諾?提供耐用的產品,適合在郊野健行及健走時穿著。這款產品經過測試,十分耐用,深受消費者的喜愛!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鞋底 100% 橡膠 - 丁二烯橡膠(BR ) 鞋面 50% 聚醯纖維, 30% 聚氨酯纖維 (PU), 15%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5% 彈性纖維 內底與鞋墊 7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30% 聚氨酯纖維 (PU)

庫存建議

建議存放在乾燥、陰涼的通風處。

使用說明

不建議在高海拔的步道或是柏油路上健行時穿著

測試

我們的設計團隊在法國白朗峰山腳下構想、規劃、設計Quechua產品。我們在野外和其他健行者一同測試,以確保產品方便耐用。例如在楓丹白露森林或是布列塔尼。我們在各種天候狀況下到各地進行測試。大量討論後所得到的回饋,對我們未來的產品有相當大的幫助!

維護建議

請使用乾淨的濕布清潔.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