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女款郊野健行長褲NH500 Regular

$249
Ref. : 8513143

我們的健行設計師研發出這款採用符合環保責任方式製成的長褲NH500 Regular,適合經常在平原、森林或是海岸進行健行時穿著。

這款健行長褲採用適合女性體態的直筒剪裁設計:不論移動或坐下時,都能有絕佳的舒適度!採用多口袋設計,包括極具巧思的腰帶口袋。

顏色: 碳灰色 / 碳灰色

尺寸指南
  • 英碼4 / 歐碼34 (L28) 缺貨
  • 英碼6 / 歐碼36 (L28) 缺貨
  • 英碼8 / 歐碼38 (L29) 缺貨
  • 英碼10 / 歐碼40 (L29) 缺貨
  • 英碼12 / 歐碼42 (L29) 缺貨
  • 英碼14 / 歐碼44 (L29) 缺貨
  • 英碼16 / 歐碼46 (L29)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活動自如

彈性布料含2%氨綸(elastane)材質|大腿內側採用的極彈性接片設計。

方便攜帶

7個口袋|1個拉鍊口袋(放手機)|2個位於腰帶的口袋(放鑰匙、身份證和現金)。

合身

臀部採用彈性設計 | 褲管底部採用絕佳的處理,可單層細摺

舒適性

寬版腰帶採用抽繩設計:蓋臀部、下背和腹部

柔軟性

富含棉花的布料可提供肌膚柔軟的觸感

快乾速度

採用含有少量聚酯纖維(polyester)的布料,可排出水分。

輕盈性

長褲重量:40號重290 g

圖片

女款郊野健行長褲NH500 Regular
女款郊野健行長褲NH500 Regular
女款郊野健行長褲NH500 Regular
女款郊野健行長褲NH500 Regular
女款郊野健行長褲NH500 Regular

產品技術信息

我們挑選尺寸的最佳建議

長褲含有氨綸(elastane)材質。如果你的體型恰巧落在兩個尺寸中間,我們建議使用較小的尺寸。在購買或清洗後,長褲可能會有點緊,但穿著後會恢復舒適度(如同含有氨綸(elastane)材質的牛仔褲)。褲管褶邊的漂亮修飾可做為反摺設計,並且可調整長褲的褲管長度。臀部外側和大腿的極彈性接片設計,使長褲能符合各種體型。

一款適合所有季節穿著的長褲。

這款長褲的材質適合在季節變換,或是不太炎熱的夏季穿著。

我們做了什麼來減少對環境的影響?

主要布料包括79%的有機棉。這款棉花不使用化學肥料或農藥。因此可以保護生物多樣性及土壤肥沃度。
我們於2006年開始採用有機棉,有機棉僅占全世界棉花生產量的0.4%。

比較各產品對環境的影響

根據A到E五種等級,這款產品為等級C。

產品對環境的影響程度依產品生命週期等不同指標計算。共有ABCDE五種等級,以便區分哪一項產品在同類產品(上衣、褲子、背包...)中擁有最佳環境績效
迪卡儂自願參與這項環保活動。更多資訊請參見:https://youtu.be/8t63KkRwn_8

保固

我們的健行長褲享有2年保固。

我們的承諾?提供耐用的產品,適合在郊野健行及旅行時穿著。我們最重視與我們共享美好時光的產品,這份精神會一直持續下去!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79% 棉, 19%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2% 彈性纖維 過肩 53% 棉, 35%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2% 彈性纖維

庫存建議

建議以摺疊或懸掛的方式收納於乾燥處。

測試

我們的設計團隊在法國白朗峰(Mont Blanc)山腳下構思、研發和設計出Quechua產品。
我們在野外和其他健行者一同測試,以確保產品方便耐用。 例如在楓丹白露森林或是布列塔尼。我們盡可能在各種天氣條件下走訪不同地點。我們在測試時進行了很多的討論;你的回饋對未來產品的研發也很有幫助!

通過

今年4月,這款長褲經過一群測試人員在布列塔尼的GR34海岸步道進行一日健行測試及認可。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熨燙 - 溫度低於110 ℃,無蒸汽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