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女款鄉村健行T恤NH500 -軍藍色

$89
Ref. : 8502064

我們的健行設計師打造這款 T 恤 NH500,適合經常在低地、森林或海岸進行健行時穿著。

混合棉、聚酯纖維(polyester)及嫘縈(Viscose)所製成的布料,柔軟又能保持皮膚乾爽。

顏色: 軍藍色 / 深藍色

尺寸指南
XS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舒適性

黏膠纖維(Viscose)材質可提供與肌膚接觸的柔軟觸感。

快乾速度

聚酯纖維(polyester)材質能有效排汗

輕盈性

T 恤的重量:M 號重 120 g

產品技術信息

我們的環境政策

我們必須採取行動來保護我們的大自然,因此,Quechua 致力降低產品對環境的影響。
目前,這款產品並非採用環保設計,但我們致力讓未來的產品更加環保:生態設計、可維修性和永續發展是我們的研發核心。

認識克丘亞語

有些 T 恤產品上印有克丘亞語,一個來自安第斯山脈的秘魯原住民族群。看看它們代表的意義。
- Achiy:玩得開心
- Ananaw:美麗
- Inti:太陽
- Puriy:前進、行走、旅程
- Ryi:前進、行走、旅程
- Sallqa pacha:自然
- Samay:呼吸、到戶外走走、休息片刻

產品保用

2年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37% 棉, 37% 黏膠人造絲, 26%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請將 T 恤摺疊後收納於乾燥處。

測試

我們的設計團隊在法國白朗峰山腳下構思、研發和設計 Quechua 產品。
我們在野外和其他登山健行者一同測試,以確保產品方便耐用。例如在楓丹白露森林、布列塔尼及科西嘉島。我們在各種天候狀況下到各地進行測試。大量討論後所得到的回饋,對我們未來的產品有相當大的幫助!

通過

為確保符合需求,我們在大自然中測試 Quechua 產品,實際感受登山健行時可能會遇到的情況。
我們的團隊和測試小組(由合作夥伴、品牌大使和顧客組成)在整個研發過程中不斷檢驗產品,直到產品上市銷售。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烘乾 - 低溫

熨燙 - 溫度低於110 ℃,無蒸汽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