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皮革郊野遠足鞋 - NH500 - 啡色 - 男裝

$399
Ref. : 8502453

我們的健行設計師研發出這款環保健行鞋NH500適合在乾燥天候下的郊野健行時穿著。

產品設計概念為何?提供一款採用環保設計、具有絕佳抓地力且舒適的皮革健行鞋,適合在平坦的步道上健行時穿著。可保持自我風格!

顏色: 榛果色 / 碳灰色

尺寸指南
  • 英碼 5.5 – 歐碼 39 undefined
  • 英碼 6.5 – 歐碼 40 undefined
  • 英碼 7 – 歐碼 41 undefined
  • 英碼 8 – 歐碼 42 undefined
  • 英碼 8.5 – 歐碼 43 undefined
  • 英碼 9.5 – 歐碼 44 undefined
  • 英碼 10.5 – 歐碼 45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吸震性

採用雙重硬度的EVA泡棉鞋底,可增加在越野步道行走時的舒適度

止滑性

鞋底的組成及設計能增加摩擦力及抓地力 | 4 mm鞋釘

舒適性

採用德比造型設計及網眼布料,讓前腳掌可以活動自如 | 5 mm厚鞋墊

輕盈性

尺寸43號,單腳僅重378 g

防震保護

無縫鞋頭能提供更強防護,讓腳不受石頭傷害

抓地力

鞋底造型及4 mm鞋釘設計,能避免泥巴附著鞋底

圖片

皮革郊野遠足鞋 - NH500 - 啡色 - 男裝
皮革郊野遠足鞋 - NH500 - 啡色 - 男裝
皮革郊野遠足鞋 - NH500 - 啡色 - 男裝
皮革郊野遠足鞋 - NH500 - 啡色 - 男裝

產品技術信息

適合越野步道使用的防滑鞋底

實驗室經過長期的研發,設計出這款鞋的鞋底。鞋底採用特殊橡膠材質,可提供良好的抓地力和耐穿性。雖然需求不盡相同,但我們努力研發適合在柔軟的越野步道(如森林步道)上行走的鞋子。

專為越野步道設計的健行鞋。

專為越野步道所設計的健行鞋。我們慎選材質製作鞋底及鞋面,來確保這款鞋子適合在鬆軟的小徑(如森林中的泥土小徑)或岩石小徑上(如岩石海岸小徑)健行時穿著。在馬路上(柏油路)行走可能造成鞋子過早磨損,並造成腳部不適。不適合在登山健行時穿著。

實驗室測試

我們也在實驗室針對下列項目進行測試:鞋眼及鞋帶的耐撕裂度、黏合度、毒物、抗紫外線、鞋底及鞋面耐磨度及老化測試。利用這些測試來提高產品的品質,以防止健行鞋過早磨損。

降低對環境的影響

對於這些鞋子,我們選用更尊重環境的材質:
-天然無鉻皮革
-表面(鞋子前方、鞋舌及鞋子上方):100%可再生的聚酯纖維(polyester)
-鞋舌及腳踝支撐內襯:100%可再生的聚酯纖維(polyester)
-鞋帶及鞋帶環:100%可再生的聚酯纖維(polyester)
-鞋墊:85%再生聚氨酯泡棉及100%再生聚酯纖維內襯
-鞋底:30%再生橡膠

我們使用的皮革是怎麼來的?

我們使用的材質為磨砂革。擁有如絲綢般的柔軟觸感。
這款鞋使用的皮革為母牛皮。我們並無宰殺動物來獲取製鞋的皮革:我們的材料僅來自於食品業的剩餘物品。這款鞋子的皮革採用來自法國的生皮,並在西班牙鞣製。

如何保養皮革健行鞋

健行後,建議採取以下保養方式:
-遠離熱源放乾
-乾燥後,用刷子大力地刷去泥土跟灰塵
-使用縐布或磨砂革刷來去除污漬
-若遇到頑強的污漬,可用溫水刷洗
-靜置晾乾
-再次使用硬刷清除
-噴上防水噴霧:可讓皮革更有光澤且加深顏色

如何挑選正確尺寸的健行鞋

穿著健行襪試穿左右兩隻鞋,並且四處走動看看。盡量多試穿不同版型與尺寸的鞋。檢查舒適度的兩大要點:
-腳跟
-下坡時的前腳掌
試穿時沒有感到任何壓迫。一定要在店裡試走看看。穿著這雙鞋進行數次健,以漸漸符合腳型。

健行鞋/襪子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健行時起水泡的原因有很多:摩擦、鞋子的皺褶、濕氣、鞋子太小或太大…因此,重要的是挑選正確的尺寸,並穿著適合健行鞋的襪子。

如何挑選正確尺寸的健行襪

你必須為雙腳挑選正確的襪子尺寸,這樣襪子就不會有額外的皺摺:襪子太大會導致腳部周圍的布料過多;襪子太小會導致額外的布料被拉入健行鞋內。

挑選合適的健行襪材質

健行時,水分必須有效地管理:我們一定會流汗。若你的鞋子能透氣,就能排出汗水。也需要挑選輕量、透氣的襪子。針對防水的健行鞋,則需做不同的選擇,以防雨水濕氣:最好選擇吸濕、排汗的襪子,以保持腳部乾爽。

穿著健行鞋NH500時應搭配哪款襪子?

雖然這款健行鞋採用透氣的防水薄膜設計,但不像通風型健行鞋一樣能有效地排汗。因此建議穿著低筒或中筒襪NH500:包含能吸收水分的棉花材質,底部採用毛圈織物結構,可保持腳部乾爽。襪子長度足以保護腳踝,避免健行鞋的摩擦。這樣的組合可減少起水泡的機會。

保固

我們的健行鞋享有2年保固。我們的承諾?提供耐用的產品,適合在郊野健行及健走時穿著。我們最喜歡的產品背後都有各自的故事,充滿了許多的巧思!

產品保用

2年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鞋面 60% Leather - Bovine - Full Grain, 30% 再生聚酯纖維, 10% 聚氨酯纖維 (PU) 鞋底 60% 醋酸纖維, 40% 醋酸乙烯酯共聚合物 內底與鞋墊 100% 再生聚酯纖維

庫存建議

建議將健行鞋存放在平放在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並保持通風。

使用說明

請勿在雨中、登山健行或柏油路上穿著

測試

我們的設計團隊在法國白朗峰山腳下發想與設計Quechua產品。 我們在野外和其他健行者一同測試,以確保產品方便耐用。例如在楓丹白露森林或是布列塔尼。我們在各種天候狀況下到各地進行測試。這些測試給予我們許多討論產品的機會,藉此獲得你的寶貴回饋,並為我們未來的產品做準備!

維護建議

請手洗.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