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女款登山健行褲裙 NH500

$149
Ref. : 8664288

我們的健行團隊在白朗峰山腳下設計了這款適合經常登山健行的輕盈褲裙。專為尋求極致舒適度而設計。

健行者一定會喜歡彈性腰帶所帶來的舒適感與活動自如。

顏色: Frozen cedar

尺寸指南
  • 英碼 6 / 歐碼 36 缺貨
  • 英碼 8 / 歐碼 38 缺貨
  • 英碼 10 / 歐碼 40 缺貨
  • 英碼 12 / 歐碼 42 缺貨
  • 英碼 14 / 歐碼 44 缺貨
  • 英碼 16 / 歐碼 46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活動自如

含 15% 彈性纖維(elastane)的彈性布料提供最大舒適度

吸濕排汗功能

採用能有效排汗的布料。

輕盈性

M 號僅重 200 g。

快乾速度

快乾的合成布料可迅速排汗

收納袋

1 個有拉鍊的口袋,可放衛生紙

合身

彈性腰帶完美貼合腰部

產品技術信息

剪裁

我們的打版師 Vanessa 與設計師 Jehanne 精心打造這款褲裙,讓它能在健行時提供良好的舒適度,但依然時尚有型。背後特別採用微弧形設計,使整體兼具運動風與現代感。
這款褲裙的長度至大腿中段,讓你沿著小徑散步時不會捲起,同時散發動感氣息。

排汗測試

我們透過幾個標準來測量布料排濕與快乾的能力:布料吸水能力、布料吸汗能力、乾燥速度等。等級 1/5 適合低強度或是不太會出汗的活動。我們所有的下身類(短褲、褲裙和長褲)表現等級介於 3/5 到 4/5 之間。

我們的環境行動

我們必須採取行動來保護大自然,因此,Quechua 致力降低產品對環境的影響。
目前,這款產品並非採用環保設計,但我們致力讓未來的產品更加環保:生態設計、可維修性和永續發展是我們的研發核心。

產品設計:我們的專業知識

我們的 Quechua 全球設計中心位於法國上薩瓦省白朗峰山腳下的帕西。
獨特的地理位置讓它成為我們的團隊(設計師、產品經理、工程師等)與戶外運動愛好者交流的最佳場所。
為我們設計登山健行產品和提供專業知識帶來極大幫助。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85% 聚醯纖維, 15% 彈性纖維 主要襯裡 9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0% 彈性纖維 次要襯裡 73% 聚醯纖維, 27% 彈性纖維

測試

我們位於法國里爾的迪卡儂運動實驗室也促進了 Quechua 產品的創新與開發。實驗室包含四大主題,各有其專業領域和科技工具:
形態學(特別藉助 3D 分析)、動作科學、熱舒適性(設有四個氣候室)、行為和感官科學。
同時,我們也設計了與產品相關的特定測試環境(例如淋浴、風洞等)。

通過

為確保符合需求,我們在山區測試 Quechua 產品,實際感受登山健行時會遇到的情況。
我們的團隊和測試小組(由合作夥伴、品牌大使和顧客組成)在整個研發過程中不斷檢驗產品,直到產品上市銷售。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