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LAZ

登山健行頭燈ONNIGHT 100 80流明(電池款)-黑色

$79
Ref. : 8384991

我們對登山健行充滿熱忱的設計團隊研發這款頭燈,適合在較為容易的山徑中行走和在露營地或遮蔽處時使用。

一款易於使用且穿戴舒適的多功能頭燈ONNIGHT 100。軟性外殼設計,既防震又防水這款頭燈FORCLAZ適用於各種情況。

顏色: 黑色 / 淺灰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圖片

登山健行頭燈ONNIGHT 100 80流明(電池款)-黑色

產品技術信息

產品保用

2年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輔助頭燈 100% 苯乙烯乙烯丁二烯苯乙烯 (SEBS) 鏡片 100% 聚碳酸酯 背帶 100% 聚乙烯高密度(HDPE) 電子線路 100% PCBA

庫存建議

長時間存放前,請將產品內的電池取出。請存放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

測試

迪卡儂的所有產品,在設計時都通過使用者的實地測試。我們的FORCLAZ工程師團隊負責主導在山區進行的測試。
我們的產品經理、工程師及FORCLAZ團隊會根據測試結果,來研發一系列能符合使用者需求的耐用及高科技產品。

通過

透過迪卡儂創造測試平台招募充滿熱情的顧客:加入我們https://testproduit.decathlon.fr

維護建議

請勿洗滌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