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MAK

男款籃球長褲P500-紅黑配色

$199
Ref. : 8605629

這款長褲由我們設計團隊所設計,適合籃球員在訓練、熱身或比賽前後穿著。

這款長褲專為籃球運動設計,採用運動時能提供最佳保暖度的材質。雙拉鍊設計,即使穿著鞋子也能輕鬆將長褲脫掉。

顏色: 黑色

尺寸指南
  • S / W30 L31 缺貨
  • M / W32 L31 缺貨
  • L / W34 L32 缺貨
  • XL / W37 L32 缺貨
  • 2XL / W41 L32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活動自如

採用彈性布料,讓你能活動自如。

保暖性

穿上這款輕盈舒適的長褲,讓你打球時也不悶熱!

吸濕排汗功能

合成材質和棉有助於排汗。

易穿/脫

小腿處採用彈性布料和拉鍊開口設計。

產品技術信息

為什麼要選擇這款籃球長褲?

這款籃球長褲非常適合在戶外及涼爽的室內運動場穿著。適合訓練、暖身或比賽前後穿著。採用的布料可讓你打球時不會著涼。然而,這款長褲最大的特色提供打球時的自由度,因為其採用非常舒適且彈性的材質。小腿處還有拉鍊設計。

活動的自由度:保持舒適!

這款籃球長褲的材質為棉、氨綸(elastane)和聚脂纖維(polyester),讓你能維持舒適度和保暖性。
穿起來仍非常輕,而且非常舒適。剪裁方式讓運動者活動自如不受限。自在地運動!

你知道Tarmak系列產品都經過實驗室及實際賽場測試嗎?

Tarmak系列商品的設計團隊位於法國北部的Kipstadium。他們的任務是讓籃球員在運動的過程中更加舒適。我們的產品都由籃球員在實際比賽的狀況下,經過數個禮拜的測試。
此產品也經過清洗和晾乾試驗,確保形狀不變形。

Tarmak的籃球產品是誰設計的呢?

Tarmak的設計團隊是由一群專門研發籃球產品的籃球愛好者所組成。這個系列的所有服飾都能達到籃球員最嚴苛的要求,讓使用者能全程享受訓練和比賽。

有關訓練和籃球裝備的挑選建議,請參考迪卡儂運動誌!

無論是初學者或球場常客,Tarmak都是你打籃球時的堅強後盾。
歡迎參考迪卡儂運動誌來取得有關訓練和裝備的資訊,讓你享有獨樂樂或眾樂樂的愉快打球時光。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50% 棉, 47%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3% 彈性纖維 口袋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過肩 96% 棉, 4% 彈性纖維

庫存建議

建議放置於乾燥處。使用後,請從運動包取出清洗並晾乾。

使用說明

請勿熨燙。

測試

這款產品經過清洗、晾乾測試,確保不變形、不掉色。這些測試可以確保產品達到我們要求的品質。

通過

由我們的設計團隊、測試者和技術夥伴在真實的暖身情況下進行過測試。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