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RUN

GPS跑步運動錶與腕戴式心率監測器Pace - 黑色紅色

$1,699
Ref. : 968575

我們的跑步設計師與Coros為了讓你測量跑步速度與距離、你的心率而開發這款手錶。

正在尋找可全面測量跑步表現的手錶嗎?使用這款GPS在手腕測量你的心率、規劃間歇訓練。

顏色: 黑色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參數測量

透過手腕測量你的距離、速度、步伐與心率。

訓練指導

不同行程便於進行間歇訓練或使用目標區塊。

連結性

用已連接的手錶將運動時間傳至智慧型手機與Strava。

續航力

充電式電池壽命:GPS模式可維持25小時,手錶模式為30天。

防水性

5 ATM的不滲透性讓你在跑步時不用擔心被濺濕。

產品技術信息

測量你的活動

GPS錶Pace提供基本訊息,可在你進行跑步運動時測量:
碼表 | 速度(目前與平均)| 步伐(目前與平均) | 涵蓋距離 | 卡路里消耗量 | 即時顯示於手腕的目前心率 | 時間 | 日期 | 鬧鐘 | 背光。

由手腕測量你的心率

你不需再透過腰帶測量跑步時的心率了!GPS腕錶Pace可直接於手腕測量你的心率。

在智慧型手機查看運動時間

透過藍牙智慧技術從GPS錶Pace傳送數據,立即使用Coros connect應用程式(適用於iOS與Android)於智慧型手機查看運動時間。
更多資訊請上:en.coros.com/pace.php

搭配Strava體驗相容性

想要將運動時間與朋友分享、關注他們並在路線或路段超越自己嗎?Coros connect應用程式相容於STRAVA運動社交網路。

透過智慧型手機上的應用程式Coros Connect,使用藍牙將數據傳送至Strava社交網路。
更多資訊請上:en.coros.com/pace.php

透過間歇訓練提升表現

使用GPS錶Pace輕鬆設定完整間歇訓練運動時間:熱身時間、運動時間、休息時間與緩和時間,間歇運動的組數與每組間的休息時間。

多項運動模式

GPS腕錶Pace搭配多項運動模式,讓你盡情使用!
開始訓練前,請選擇你的運動:螢幕上會自動根據所選運動顯示專屬資訊。
可為每項運動完整設置此資訊:跑步、自行車運動、步行、一日健行、其他。

搭配目標區塊功能管理訓練

更有效地管理你的努力,事半功倍!目標區塊功能可讓你設置速度、步伐或心率區。
使用此能時,無論是否於規劃訓練區塊,GPS錶都會提供即時指示。螢幕的圖形指示與聲音信號都會在偏離此區塊時提醒你!

自動單圈時間

設定所選距離即可自動透過此功能查看單圈時間。

手動單圈時間

GPS運動錶Pace可手動記錄圈數或單圈時間。
每次按按鈕時,資訊視窗都會顯示你的單圈時間與已完成圈數。

電池壽命

鋰電池於GPS模式可維持25小時,切換為手錶模式時可使用30天。

產品保用

手錶保固兩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結構 85% 聚碳酸酯 - 丙烯腈丁二烯苯乙烯( PC- ABS ), 10% 熱塑性聚氨酯, 5% 亞克力纖維 板 60% PCBA, 25% 銅, 10% 矽膠, 5% Stainless Steel 背帶 100% 矽膠

使用說明

不會測量室內速度與距離。

測試

迪卡儂的產品皆由一組使用者於符合設計目地的狀況下進行測試。由致力於於此任務的工程師團隊執行與監督。這些測試讓產品經理、工程師和整個迪卡儂團隊開發、打造並設計滿足使用者需求的技術產品。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