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ELO

兒童直排輪 Play 5-灰色

$349
Ref. : 8739810

這款直排輪非常適合想要透過逐漸提升速度而開始學習的孩子。採用適合長時間滑行的軸承!

這款直排輪不但舒適、堅固,還可調整 3 種尺寸!底座和軸承是為能在完全安全的情況下起步開發而成。

顏色: 淺銀灰色

尺寸指南
  • 英碼 C9.5-11.5 – 歐碼 28-30 undefined
  • 英碼 C11.5-13 – 歐碼 30-32 undefined
  • 英碼 C13-1.5 – 歐碼 32-34 缺貨
  • 英碼 1.5-3 – 歐碼 34-36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合腳舒適

可拆卸的鞋子和鞋墊以泡棉製成,因此更加舒適。

滑行力

我們採用適合初學者的 ABEC 1 軸承。

合腳性

扣合系統及塑膠外殼提供腳踝支撐。

可調節

這款直排輪可調整最多 3 種尺寸,能配合兒童的足部成長。

圖片

兒童直排輪 Play 5-灰色
兒童直排輪 Play 5-灰色
兒童直排輪 Play 5-灰色
兒童直排輪 Play 5-灰色
兒童直排輪 Play 5-灰色
兒童直排輪 Play 5-灰色
兒童直排輪 Play 5-灰色
兒童直排輪 Play 5-灰色
兒童直排輪 Play 5-灰色
兒童直排輪 Play 5-灰色
兒童直排輪 Play 5-灰色
兒童直排輪 Play 5-灰色

產品技術信息

我該採取哪些安全措施?

建議全套配備:安全帽、護肘、護膝及護腕。因為你永遠不知道自己會以哪個部位著地。

如何調整尺寸

看到鞋頭的小舌片了嗎?只要將魔鬼氈移動到你想要的數字就行了。1 代表最小尺寸,2 代表中間尺寸,3 代表最大尺寸。然後,足部前方的空間就會打開,讓你多了 2 種尺寸選擇。很聰明,對吧?

來自 Play 5 直排輪產品經理 Laila 的「學習」技巧。

身為父母,當孩子初次嘗試直排輪運動時,我們常會想扶著他們的手臂。這是一種自然的反應,但其實並不是理想的做法。所以你該如何幫助孩子學習呢?不妨帶他們到有扶手的場地,讓他們用單手扶著從小步走開始。他們自然會進步的!

輪子和煞車該用橡膠還是塑膠?

橡膠具有良好的循跡性,不像塑膠易滑行卻不易煞車。因此能讓孩子前進時不滑倒,同時協助他們有效地煞車。更重要的是,橡膠的磨損速度比塑膠慢。
我們的 Oxelo 團隊努力保障兒童安全,不論孩子的經驗有多豐富。因此,我們選擇讓所有直排輪都配備橡膠製的輪子和煞車,而不用 PVC 材質。

溜完後想要修理或保養你的直排輪嗎?

你可以在我們的網站和當地迪卡儂門市找到不同大小的輪子(包括夜光輪)、煞車和適用的螺絲。安裝非常簡單。
別忘了看看我們在 Oxelo YouTube 頁面上的技巧和教學影片:https://www.youtube.com/user/oxelo/videos

如何讓輪子更耐久?

某些部位的輪子會磨損得比較快。請記得經常交換位置。
當磨到輪子內側七條可視環的第一條時,請更換輪子。

我們如何測試這些產品?

我們的所有直排輪都經過實驗室測試。這些測試確保我們符合歐盟直排輪標準,同時檢查磨損狀況。
除了實驗室測試外,我們還進行現場測試,有些測試以測量方式進行,有些則基於測試人員的意見回饋,這都是為了確認產品的實際使用情況。
最終獲得通過測試並經過充分證明的合格產品。

選配的穩定組(貨號8282768)

五金套組也稱為「穩定組」,適用於任何尺寸的 PLAY3 與 PLAY5 直排輪。「穩定組」可以幫助孩子從「三輪車」模式開始:提升孩子頭幾次直排輪滑行穩定性的理想選擇,讓他們自信成長。

產品保用

兩年保固,不含耗損性零件(輪子/軸承、煞車)。

重量

英碼 C8-9.5 – 歐碼 26-28 : 1.3 kg
英碼 C9.5-11.5 – 歐碼 28-30 : 1.41 kg
英碼 C11.5-13 – 歐碼 30-32 : 1.436 kg
英碼 C13-1.5 – 歐碼 32-34 : 1.53 kg
英碼 1.5-3 – 歐碼 34-36 : 1.556 kg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ILS靴子 100% 聚丙烯纖維 ILS輪 50% 聚氨酯纖維 (PU), 50% 聚丙烯纖維 底盤 100% 聚丙烯纖維 ILS袖釦 100% 聚丙烯纖維 上層-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扣環 50% 聚氨酯纖維 (PU), 50% 聚醯纖維 6.6 軸承 100% 鋼

庫存建議

請將直排輪存放於陰涼乾燥處。使用後,請勿置於明火旁或直接接觸熱源烘乾。

使用說明

EN 13843 B 級標準(限重 60 kg)。不適合在滑板場使用。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