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10 L 加壓式太陽能露營淋浴筒

$429
Ref. : 8650195

我們的露營設計師打造這款 10L 壓力平衡太陽能淋浴筒,讓你能在戶外舒適地淋浴和清洗個人物品。

我們的動機是提供一款無需吊掛的太陽能淋浴產品!採用幫浦設計,即使淋浴筒在地上也可加壓出水!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使用便利性

無須吊掛淋浴筒:使用幫浦加壓出水

容量/承載量

容量 10 L | 手把上的可調式按鈕能避免浪費水資源

易開合

廣口設計方便將水倒入,也可快速晾乾

方便攜帶

提帶 | 收納袋

易收納

可壓縮且易於摺疊:22 x 22 x 40 cm

重量

輕量:900 kg(含收納袋)。

圖片

10 L 加壓式太陽能露營淋浴筒
10 L 加壓式太陽能露營淋浴筒
10 L 加壓式太陽能露營淋浴筒
10 L 加壓式太陽能露營淋浴筒

產品技術信息

規格

加壓淋浴筒:
高度:52 cm | 直徑:24 cm

淋浴筒收折後:
高度:40 cm | 寬度:22 cm | 深度:22 cm。

淋浴軟管以透明 PU 製成。
內徑:6.5 mm | 外徑:9.5 mm | 長度:2.6 m

加熱水溫的時間與條件

加熱時間受到幾個條件影響:一開始的水溫、戶外溫度、地面類型(水泥地、草地等)、風力、日照等。想要加快加熱速度,請放下未充氣的淋浴筒,增加日曬面積。亦可直接加入熱水,但注意水溫不要超過 50°C,否則可能會損壞產品材質和發生危險。

使用建議

為加快水溫上升速度,請在 12:00 到 18:00 之間將淋浴筒置於陽光下。我們建議不要放在汽車擋風玻璃的後面;測試顯示,水溫可上升至 70°C。日落以後水溫會開始下降。加壓時,可根據氣閥發出的聲響判斷最大壓力:壓力下降時,可再度加壓。

設計團隊測試 - 直立淋浴筒

這是我們將淋浴筒直立並以日曬加溫進行測試,獲得的溫度數值結果。本測試在六月中旬的一日下午於法國南部地區進行。
將淋浴筒直立擺放,加壓並倒入最大 10 L 的水量。
室外溫度 25°C,幾乎無風、太陽能功率 750 W/M²。一開始的水溫:22°C。3 小時後,水溫從 22°C 上升到 30°C。
5 小時後,水溫從 22°C 上升到 35°C。
6 小時 48 分鐘後,水溫從 22°C 上升到 38°C。

設計團隊測試 - 平放淋浴筒

你可以增加日曬範圍,縮減加熱時間:將淋浴筒平放於桌面或地面。相較於直立狀態,可於同樣測試條件下獲得更好的效果。

水溫計

我們增加了水溫計。從水溫 30°C 開始,最高到 40°C。無論任何情況,都建議在淋浴前讓水流出一點點,以確定水溫不會太熱。

觀察水位

我們採用透明窗設計,可觀察水位。

不必丟棄,修理就行了!

淋浴筒隨附幫浦維修組(密封墊)。你可以在我們的網站上找到含軟管及幫浦維修套件的淋浴噴頭。
請至網站觀看我們的教學影片。
想要搜尋帶有軟管的淋浴噴頭,請複製括號內的商品貨號(8802111)並貼上搜尋列。
至於維修套件,也請複製商品貨號(960271)並貼上搜尋列。

我們的環境政策

我們必須採取行動來保護大自然,因此,Quechua 致力降低產品對環境的影響。
目前,這款產品並非採用環保設計,但我們致力讓未來的產品更加環保:環保設計、可維修性和永續發展是我們的研發核心。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本體 100% 聚丙烯纖維 Main fabric - Coating 100% 聚氨酯纖維 (PU) Carry bag - Main fabric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帶子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備品零件 100% ABS樹脂 Carry bag - Coating 100% 聚氨酯纖維 (PU)

庫存建議

建議收納在乾淨的乾燥處。收納前請先清洗並晾乾。

使用說明

注意:請勿飲用淋浴筒中儲存的水。

測試

我們的 Quechua 全球設計中心位於法國上薩瓦省白朗峰山腳下的帕西。
獨特的地理位置讓它成為我們的團隊(設計師、產品經理、工程師等)與戶外運動愛好者交流的最佳場所。
為我們設計高品質露營產品和提供專業知識帶來極大幫助。

通過

我們根據使用者回饋改良這款太陽能淋浴筒。我們調整幫浦手把的形狀、增加了 2 L 容量、水位顯示窗以及一條搭配連接頭使用的淋浴軟管。連接頭位於筒身底部,可避免浪費水資源。全新設計的支腳可防止淋浴筒底部損傷。最後,搭配提帶讓你能肩背或手提淋浴筒。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