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女款越野健行防水雨褲NH500

$99
Ref. : 8408195

這款郊野健行雨褲專為在戶外健行遇到下雨時提供防護而設計。

這款小巧便利的雨褲收納簡單。不僅舒適又透氣,雨褲設計也很時尚:能和我們的防水外套搭配。

顏色: 黑色

尺寸指南
  • 170/62A undefined
  • 170/66A undefined
  • 175/70A undefined
  • 175/76A undefined
  • 175/82A undefined
  • 175/92B undefined
  • 175/104B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防水性

防水塗層(2,000 mm)、主要接縫密封處理。

方便攜帶

1 個口袋 | 輕便小巧 | 可折疊在口袋裡便於攜帶

合身

腰部抽繩 | 褲子底部有抗撕裂設計

透氣性

親水塗層(RET=12):可降低衣物冷凝的產生。

輕盈性

一款小巧輕量的雨褲 | 重量:M 號重 165 g

產品技術信息

我們承諾減低這款產品的用水量(黑色)

織物染色需要大量的水,染槽也會產生廢水。
為了降低對環境的影響,我們使用原液染色處理,從紗線製造的過程中直接添加色素。

再生聚酯纖維(Polyester;黑色以外的顏色)

透過回收塑膠瓶罐製成聚酯纖維(polyester)布料,我們減少石化資源的使用,同時維持材質在活動時的品質及性能。

不含全氟碳化物的防潑水處理

這款雨褲的布料有防潑水性:可以讓水從表面滑落而不會滲入。如此可防止布料吸收水分,並保持輕量及透氣。布料表面經防潑水處理。我們已經開始使用不含全氟碳化物(PFC)的防潑水處理。這意味著產品在 2022 年上市銷售時,將採用更愛護環境的防潑水處理方式。

耐用雨褲

想要維護防潑水布料的耐用性,建議定期進行保養。每 3 次洗滌後(必須徹底清洗)或在雨中穿著十幾次後,請行防潑水處理。
你可以透過將布料加熱輕鬆恢復防潑水特性:
- 放入在滾筒式乾衣機烘 15 分鐘(合成布料程序)。 - 用吹風機在 20 cm 的距離來回吹兩次。
- 或在不使用蒸汽功能的情況下以低溫熨燙兩次。

雨褲的防水性

這款雨褲通過 60 L/m²/h 持續 30 分鐘的沖淋測試:可防小雨,即 30 分鐘內 3 cm 的降雨量。布料的防水等級為 2000 mm。採用噴射水柱測試布料的防水性能,水的射流用 mm 表示(該測試採用 ISO811 標準)。承受的壓力越高,布料的防水性越強。2,000 mm 防水性能證明,材質可承受 2,000 mm 的水壓。

布料透氣性

雨褲的布料具有透氣性:RET = 12。為了確認布料的透氣度,我們進行了抗蒸發性或濕阻抗的測試(根據 ISO 11092 標準)。布料阻力越低,越能將運動時產生的水氣排出,布料的透氣性也越高。
- RET < 9 = 極透氣布料,
- 9 < RET < 12 = 非常透氣布料,
- 12 < RET < 20 = 透氣布料,
- RET > 20 = 稍微透氣或不透氣布料。

根據活動類型挑選防水雨褲

這款產品專為速度低於 5 km/h 的連續數小時健行而設計。運動期間,出汗的程度會依身體活動的強度和持續時間而有所不同。如果運動/活動時布料的透氣性不足,汗水的水氣會凝結在外套內部。你會感到衣服裡面很潮濕,這不是雨水滲入,而是蒸氣凝結成汗水。因此,你應該根據運動類型選擇雨褲。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塗層 100% 聚氨酯纖維 (PU)

庫存建議

收納前務必確定雨褲已完全乾燥,這點非常重要。

使用說明

不建議於長期且激烈的活動時穿著:如機能健走、跑步...

測試

我們的 Quechua 全球設計中心位於法國上薩瓦省白朗峰山腳下的帕西。
獨特的地理位置讓它成為我們的團隊(設計師、產品經理、工程師等)與戶外運動愛好者交流的最佳場所。
為我們設計高品質登山產品和提供專業知識帶來極大幫助。

通過

為確保符合需求,我們在鄉間測試 Quechua 產品,實際感受登山健行時會遇到的情況。
我們的團隊和測試小組(由合作夥伴、品牌大使和顧客組成)在整個研發過程中不斷檢驗產品,直到它們上市銷售。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烘乾 - 低溫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