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LOAD

成人款肩胸墊R900 - 黃灰配色

$32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550432

這款肩胸墊由我們充滿熱情的團隊所設計,在比賽和訓練時提供防護與舒適度。

這款肩胸墊是由選手設計,專門為選手量身打造!重新設計的防護區塊以及輕盈、透氣的布料,讓你受到妥善保護但又不會覺得沉重。

顏色: 灰藍色 / 黑色 / 螢光萊姆黃

尺寸指南
  • S 缺貨
  • M 缺貨
  • L 缺貨
  • 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衝擊防護

10個保護區塊均有EVA泡棉內襯,符合世界橄欖球總會標準。

活動自如

活動自如:貼合身形的熱壓成形護墊。

耐拉扯

提升耐用性:強化縫線及貼身剪裁。

吸濕排汗功能

側邊採用網眼布料,具備排汗與快乾的特性。

產品技術信息

在安全上絕不妥協的裝備。

Offload系列的終極目標, 是為你提供層層防護。 雖然採用的設計可能因球風不同而有不同的感受,但卻具有良好的保護等級。
此話怎說?
我們所有的肩胸墊都符合世界橄欖球總會的標準並提供相同等級的防護。
哪些地方有所改變?
舒適度:符合人體工學的肩胸墊,讓你可以自由丟球、擒抱對手與跳躍!

和專業選手聯手打造的產品!

為了打造真正適合橄欖球的肩胸墊,我們詢問不同等級的橄欖球選手,請他們在球衣上指出想要受到保護的區塊。歷經兩年的研究,研發出多種原型以及歷經無數測試,我們的設計團隊相當自豪推出這款和選手共同打造、專為橄欖球設計的護具!

這款肩胸墊符合世界橄欖球總會的規範

安心打球:我們所有護具都符合世界橄欖球總會的規範。根據標準,護具的泡棉密度不得超過45 kg/m3,且厚度不得超過1 cm。為什麼會有厚度上限?為了避免在比賽中選手施展過多力量。

這款和專業選手共同打造的肩胸墊帶給你什麼?

為這項運動我們精心設計諸多巧思!例如,
- 我們在領子背後加了保護墊,保護你的脖子。
- 肩膀的壓縮泡棉吸收衝擊,同時這些泡棉被切割成小塊分布在肩膀區塊,可以自由活動。- 肩胸墊的中央是由彈性布料製成具有極佳彈性,側邊採用網眼布料可以快速散熱和排汗。

這款護具由我們的團隊開發:

我們的設計團隊由產品經理、工程師、服裝設計師和造型設計師組成。要讓產品符合期待,他們將以下技術夥伴的回饋也納入考量: Jonathan Wisniewski、Juandre Kruger、Bernard Leroux和Eddy Ben Arous。 我們的夥伴參與每個設計過程,並在模擬測試中確認產品性能,幫助我們改善產品。

我們的設計團隊對於肩胸墊900的評論:

「我比賽時常常用這個產品,我覺得很棒。這款護具不只提供防護也讓人安心;目標是減緩衝擊。這款護具也讓我不必穿好幾件衣服,因為我不必再多穿一件打底衣。我直接穿戴護具以避免被對手抓住或拉扯; 這款護具的設計貼合身形。我喜歡和防護束褲搭配穿著,可讓我在比賽時感到自在安心。」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52% 聚醯纖維, 37%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1% 彈性纖維 泡棉 100% 醋酸乙烯酯共聚合物 過肩 78%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22% 彈性纖維

庫存建議

請存放於乾燥通風處,避免潮濕。

使用說明

經特殊認證,可用於橄欖球運動中。

測試

選手與我們共同設計,如Bernard Le Roux(法國聯盟)、Juandré Kruger(南非聯盟)。法國橄欖球聯盟TOP 14的許多選手都有使用這款肩胸墊。

通過

符合世界橄欖球總會標準。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