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DICT

男款越野跑鞋Race Light - 天空藍和黑色

$799
Ref. : 8572253

全地形越野跑鞋RACE LIGHT專為追求速度與表現的競賽跑者設計,適合短程到40 km越野跑。

RACE LIGHT專為熱衷比賽的越野跑者設計。輕盈又快速,而且完美貼合腳型。針對頂尖好手的重要產品。

顏色: 晴空藍

尺寸指南
  • 英碼 7 – 歐碼 41 缺貨
  • 英碼 9.5 – 歐碼 44 缺貨
  • 英碼 10.5 – 歐碼 45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輕盈性

我們最輕的鞋款,8號僅重225 g。

能量反饋

Pebax®的UP'BAR技術結合可提升加速力的4 mm鞋底高低差

抓地力

5 mm鞋底凸紋在各種地形都能提供強大的抓地力。

耐用

法國製造的Matryx®網眼提供耐用性、支撐性與透氣性。

吸震性

EVA輕量中底結合輕盈感與避震性。

合腳性

採用可精確調整的設計。(適合偏細腳型)

圖片

男款越野跑鞋Race Light - 天空藍和黑色
男款越野跑鞋Race Light - 天空藍和黑色
男款越野跑鞋Race Light - 天空藍和黑色
男款越野跑鞋Race Light - 天空藍和黑色
男款越野跑鞋Race Light - 天空藍和黑色
男款越野跑鞋Race Light - 天空藍和黑色
男款越野跑鞋Race Light - 天空藍和黑色

產品技術信息

RACE LIGHT:為快跑而生的跑鞋

是的,我們承認,Race Light正是我們系列中缺少的必要產品。這款跑鞋為所有人打造,所以不可或缺。同時,這款跑鞋符合目標使用者的特定需求,而這些需求往往因大多數越野跑者不在意而經常被遺忘,因此重要性無庸置疑。而最充分的理由,是頒獎台的最高點只能站一個人!
面對這種情況,現在已經沒有什麼能阻擋你了,因為Race Light就是跑出最快速度的解決方法!

MATRYX®:性能與高品質兼備的頂級材質

於法國隆河-阿爾卑斯大區生產的Matryx®布料是在越野跑界備受肯定的專利高品質材質。由塗上聚氨酯(polyurethane)的高強力聚酯纖維(polyester)製成,非常耐用、輕量及通風(抗撕裂、耐磨且透性氣佳)。而且,我們還在編織中加入克維拉(Kevlar)紗線,從而提供更多的支撐。
簡而言之,我們很榮幸向你介紹這個精彩的合作成果!

精心設計的跑鞋結構

如果觀察Race Light的輪廓,你會發現沿著整個鞋底長度排列的凸紋。這就是Up Bar®技術,我們從Kiprun(路跑系列)吸取而來的概念,嵌入與手足外科醫師合作設計的墊片。
目的是在不干擾腳部活動的情況下,透過加強兩個接觸點提升步伐的推進力和能量回饋

RACE LIGHT成就你的表現

Race Light適合在特別要求速度的比賽(從0到40 km,或長達3小時的跑步。超過此範圍,請選擇我們的Race Ultra鞋款)以及訓練時穿著。
值得一提的是,一旦穿上它,Race Light絕不會讓你失望。因此,你只需專注於目標並奔跑就行了!舒適貼合,適合腳型偏細的競速越野跑者。

留尼旺島:嚴苛測試的舞台

還有什麼地方比得上留尼旺島的嚴苛地形更適合測試Race Light?
我們依慣例挑選一群ITRA表現指數不低於700的越野跑者擔任測試人員,每位選手都準備好全速前進!
前越野跑精英跑者兼這款跑鞋的產品經理Thierry BREUIL提到:「我讓他們在2.5 km的賽道上跑好幾遍,真的非常辛苦!」

全新鞋帶收納口袋

關於鞋帶,我們花了很多時間改良鞋帶的收納方式。把鞋帶塞進口袋的好處是能夠避免鬆脫或卡在樹枝或灌木叢上。
這個強韌的彈性口袋最大的特點是口袋並非從頂部開啟,而是從鞋頭的底部打開。因此,鞋帶在口袋裡可以更均勻分散。

還有很多其他特質!

如果要用兩個詞語來形容Race Light,那會是:輕盈和推進力。我想你一定會同意重量僅225 g的8號鞋相對來說非常輕。至於推進力,則透過UP'BAR技術和低鞋底高低差(4 mm)有所提升。請記住鞋底高低差越接近零,跑步的步伐越「自然」,也就越能專注於前足或中足區。
簡單來說,Race Light是一款無與倫比的全地形競賽鞋!

產品保用

2年

重量

0.225 kg

更多產品資訊

sketch design racelight

Designed for high performance

18 months of design and development went into the creation of this competitive running shoe.Check out the balanced combination of low weight and propulsion helping you to perform at your best.

Racelight exploded view

Beat your personal best times on trails!

racelight view environment
racelight view studio
racelight mountain running
racelight traction propulsion
focus textile matryx
racelight upbar
racelight traction sole
racelight practical premium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內底與鞋墊 75% 醋酸乙烯酯共聚合物, 25%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鞋面 6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35% 聚氨酯纖維 (PU), 5% 熱塑性聚氨酯 鞋底 56% 橡膠-合成橡膠, 44% 醋酸乙烯酯共聚合物

庫存建議

手洗。請勿機洗。不跑步時,建議在鞋子內塞報紙,以維持越野跑鞋形狀並吸收多餘的濕氣。

使用說明

專為比賽和快速越野跑運動而設計。

測試

從最初的發想到最終的原型,我們花了18個月的時間打造在其領域內最好的RACE LIGHT。「這是一雙讓我們引以為傲的鞋子,因為我們聽從自己的想法,當我們被要求設計出一款夢想跑鞋時,我們真的做到了。我認為,這是將專業知識應用在提升競技表現的極佳範例,」產品工程師Matthieu說道。
那測試人員呢?他們隨時都穿著它!

通過

RACE LIGHT經過我們在留尼旺島的自願受試者認可及肯定,我們由衷感謝他們一起完成的越野跑測試!(Tiphanie、Alexandra、Aline、Patrice、Jean-Paul、Yoann)
我們還要感謝法國各地的其他測試人員,包括Delphine、Claire、Florian、Xavier、Léopold、Jeremy、Samuel、Francis、John和Alban,他們毫不猶豫地參加游泳加跑步的Swimrun挑戰賽並贏得第二名。謝謝大家。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烘乾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