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LAZ

男款三合一保暖防雨多日登山外套 500-黑色

$79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817156

我們的設計師打造了這款保暖、防水並附有多個口袋的三合一外套,讓你能安心地在世界各地旅行。

這款外套附有可拆下及壓縮的鋪棉外套,讓你在旅程中忘記它的存在,同時輕鬆應對低至 -10°C 的溫度變化。

顏色: 淺銀灰色

尺寸指南
  • S 缺貨
  • M 缺貨
  • L 缺貨
  • XL 缺貨
  • 2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靈活性

三合一:可拆式鋪棉外套,適合各種季節穿著。

防水性

防水透氣膜 10 000 mm H2O(Schmerbers)。3 小時的暴雨。防水接縫貼條。

保暖性

保暖設計:附可拆式內層的鋪棉外套。 最低適用溫度至 -10°C。

耐用

編織布料結合強化結構,確保堅固性。

收納袋

外套有 6 個安全拉鍊口袋,兩個在鋪棉外套上。

透氣性

手臂下有拉鍊開口可通風。

活動自如

鋪棉外套上的彈性布料提供更棒的舒適性。

重量

L 號外套重約 1.2 kg。

產品技術信息

尺寸說明

標準剪裁。內部的空間讓你可以再穿第二層機能衣物,像是微刷毛上衣。

可調式連帽

彈性抽繩可調整連帽的高度和深度。防風雨連帽具有相當良好的遮蔽範圍,附有預成型面罩,可為臉部提供最大的保護。

口袋設計

2 個插手口袋 + 2 個胸部口袋。所有的口袋都有防水拉鍊。
內層外套有 2 個拉鍊口袋。

可拆式鋪棉外套

採用拉鍊設計,能快速輕鬆地拆下內層鋪棉外套。可單獨穿著,附有 2 個插手口袋及 1 個內側暗袋。

外套下擺收緊設計

外套底部有抽繩可調整鬆緊。

可調整袖口

袖口使用魔鬼氈進行調整。

這款外套的材質防水性

覆有防水塗層或防水透氣膜的布料以 Schmerbers 或 H²O mm(水柱壓力)測量防水性。這個數字越高,布料的防水性越強。

這款外套的防水性

外套的防水性不只是材質的防水能力:用於組裝不同部位的技術也是評估標準。
無論是熱黏合還是縫合再加上密封貼條,外套的整體防水性都是使用迪卡儂所開發的淋浴測試來模擬不同強度的降雨而測得。
我們因此確認這款防水外套 TRAVEL 500 可防暴雨,即 3 小時 30 cm 的降雨量。

產品保用

2年

重量

S : 1.212 kg
M : 1.258 kg
L : 1.324 kg
XL : 1.456 kg
2XL : 1.494 kg

產品概念及技術

庫存建議

在存放之前,請務必確認外套徹底乾燥。

測試

Forclaz 總部位於法國上薩瓦省的白朗峰山腳下。我們的設計團隊常年致力於設計和開發美觀、大方,又融入最新技術的產品。我們與技術夥伴及專業登山者合作,並在最嚴苛的條件下進行產品的實地測試。我們相信唯有透過顧客實際使用情況的測試,才能不斷提升產品的品質。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烘乾 - 低溫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